I wonder.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和暖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分類: 未分類

無時無刻也要聽歌xDDD`

不去面對問題;問題是否會消失`?!

依舊`
今天要學課外活動`...
人很累=)

情人節不快樂`=)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已經不知我可打什麼了`

今天;
街上情人一對對吧`!
祝幸福快樂`=)

一切一切都太可笑了`

只有死人才可保守祕密`=)
保持沉默是做好的方法`=)

發表時間:2009-02-14 11:05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Dearest;)
luv B duck*v*
在我最美麗的過去裡;慶幸當中有你.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czY_bear
暱稱: -★啤×bearz-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0
留言總數: 1155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