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擠散=) |
分類: 未分類 |
無時無刻也要聽歌xDDD`
不去面對問題;問題是否會消失`?!
依舊`
今天要學課外活動`...
人很累=)
情人節不快樂`=)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已經不知我可打什麼了`
今天;
街上情人一對對吧`!
祝幸福快樂`=)
一切一切都太可笑了`
只有死人才可保守祕密`=)
保持沉默是做好的方法`=)
|
| 發表時間:2009-02-14 11:05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 | 26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