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着;) |
分類: 未分類 |
想不通;怎麼近來總想起您.
回憶果然還是太美吧;)
差唔多派哂成績.
嗯.還可以啦.
當然也不太好.
下次加油;)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吧;)
發覺自己講野現實左;0
超搞笑.
好攰.v.
諗左好多野;P
;);D;);D;);D;);D;);D;)D;);D
大家加油吧;)
聽日friendly加油.
後日學界加油.
嘲諷;)
我討厭那些年來的回憶.
|
| 發表時間:2010-02-04 06:43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26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