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nder.
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清涼


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着;) 分類: 未分類

想不通;怎麼近來總想起您.
回憶果然還是太美吧;)

差唔多派哂成績.
嗯.還可以啦.
當然也不太好.
下次加油;)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吧;)

發覺自己講野現實左;0
超搞笑.

好攰.v.
諗左好多野;P

;);D;);D;);D;);D;);D;)D;);D

大家加油吧;)
聽日friendly加油.
後日學界加油.

嘲諷;)
我討厭那些年來的回憶.

發表時間:2010-02-04 06:43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Dearest;)
luv B duck*v*
在我最美麗的過去裡;慶幸當中有你.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czY_bear
暱稱: -★啤×bearz-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0
留言總數: 1155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