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
| 2010-08-22 | 分類: 牢騷屋 | cw好淚目www
算了下個event我一定會去的可惡帶著很多錢.........((妖你無可能
嗯又睡一天了www一起床就有pkt看wwwwwwwwwwwwww
2mm\(^o^)/
ふぁーふぁ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果然是pkt你(和殿)的孩子www
b的大家最喜歡了!!!!!!!!!!!!!!!!!!!!!!!!!!!!!!!!!!!!!
嗯居然很聽話地去打ameblo了wwwwwwwwwwwwwwwwwwww
日文爛抽了///////////((掩面
然後我親愛的amutan///////////////////////////////////////////
那大叔跳舞我笑抽了可惡wwwwwwwwwwwwwwwwwwwwww
GO!GO!☆
白黑桑(咦)在我眼中的熊貓型像已經無法磨滅了wwww
還有船長你那本女僕●●我笑抽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嗯2mm和t君都撞了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話說在鮮網看到p蛇文了萬歲\(^o^)/
p.s.現在還未吃晚飯胃已痛wwwwwwwwww
p.p.s.好想飲水但是不敢入廚房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p.p.s.可惡四腳蛇什麼的去絕種吧!
| | 發表時間:2010-08-22 10: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USHI_ 於 2010-08-22 10:54 PM 發表:
我一個生放都沒看!(撞牆 恩恩和殿結果w(屁 誒? 大叔跳舞?? OTL我不知道OTL 女僕OO有點難想... OO女僕的話就容易多了b 啊拉是淫亂女僕嗎w(靠 P蛇文想看ww 打劫!要URL要內褲不要錢不要命!!(靠 累抽了OTLLLLLLLLLL 今晚靠你了,朋友(拍肩(你誰
|
網主回覆
可惡我已經錯過了咪醬..............
嗯如果我未死的話www
內褲什麼的才不能給你哦!給了你我就沒有了!((妖你
http://209.133.27.104/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084204&page=102405990&folderid=-1<<這裡嗯這是篇長文|||
●●什麼的的才不知道哦!((其實是忘記了
嗯是那個很像江頭的大叔啦wwwgame那個www
然後amu按了不知什麼制然後就(rywwww
((拍肩
是江川fa-fa哦w這家人好有愛bb Posted at 2010-08-23 12:0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November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