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全部 (203)
二次元與三次元 (22)
生放送repo (36)
牢騷屋 (64)
嘛,,有空都要做下正事的說 (6)
未分類 (75)
最新文章
嗚哦哦哦哦我終於考完...
2012-01-04
2011-09-29
T&B20話噴淚感想
カンタレラ觀後感(?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3
留言總數: 29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213
每月文章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22 分類: 牢騷屋

cw好淚目www

算了下個event我一定會去的可惡帶著很多錢.........((妖你無可能

嗯又睡一天了www一起床就有pkt看wwwwwwwwwwwwww

2mm\(^o^)/

ふぁーふぁかわ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果然是pkt你(和殿)的孩子www

b的大家最喜歡了!!!!!!!!!!!!!!!!!!!!!!!!!!!!!!!!!!!!!

嗯居然很聽話地去打ameblo了wwwwwwwwwwwwwwwwwwww

日文爛抽了///////////((掩面

然後我親愛的amutan///////////////////////////////////////////

那大叔跳舞我笑抽了可惡wwwwwwwwwwwwwwwwwwwwww

GO!GO!☆

白黑桑(咦)在我眼中的熊貓型像已經無法磨滅了wwww

還有船長你那本女僕●●我笑抽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嗯2mm和t君都撞了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話說在鮮網看到p蛇文了萬歲\(^o^)/

p.s.現在還未吃晚飯胃已痛wwwwwwwwww

p.p.s.好想飲水但是不敢入廚房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p.p.s.可惡四腳蛇什麼的去絕種吧!

發表時間:2010-08-22 10: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0rothy 的日誌)


KalyChung 於 2010-08-22 11:37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SHI_ 於 2010-08-22 10:54 PM 發表:
我一個生放都沒看!(撞牆
恩恩和殿結果w(屁
誒?
大叔跳舞??
OTL我不知道OTL
女僕OO有點難想...
OO女僕的話就容易多了b
啊拉是淫亂女僕嗎w(靠
P蛇文想看ww
打劫!要URL要內褲不要錢不要命!!(靠
累抽了OTLLLLLLLLLL
今晚靠你了,朋友(拍肩(你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惡我已經錯過了咪醬..............
嗯如果我未死的話www
內褲什麼的才不能給你哦!給了你我就沒有了!((妖你
http://209.133.27.104/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084204&page=102405990&folderid=-1<<這裡嗯這是篇長文|||
●●什麼的的才不知道哦!((其實是忘記了
嗯是那個很像江頭的大叔啦wwwgame那個www
然後amu按了不知什麼制然後就(rywwww
((拍肩
是江川fa-fa哦w這家人好有愛bb
Posted at 2010-08-23 12:0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0rothy
暱稱: 菱沼信司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ウェブカレ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