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應該說最近...... 煩∼煩∼煩∼
我最近好矛盾喔...... 1-14... 看到那句「去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回不去的地方叫家鄉」...... 音樂課的歌.. 心痛..? 我的國歌0.0??......... 唉...... 你們會罵我嗎?......
快一百年了!我的心興奮著,可......又有人知? 我好想念...... 卻不能回去
我身邊的人,怎可能知道我所想的、做的?我......但是,至少我有了暫時的目標吧!希望走出去,中三......加油∼你(們)也要加油喔!
P.S 我的秘密不會在這個網站出現
竹 4/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