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感覺,第一次在香港參加這種性質的活動。
中午練啦啦隊,練得不是很好,後來讓那個女生踩在我的肩膀上就比較好,但是我的肩膀好痛喔......
總體來說蠻開心的啦!但是大家好像都不是很熱烈......
某很厲害啊......討厭......他真的跑的好快呀,不過有點必然的感覺
回去的時候有點迷路,打給他問路,他說要回來幫我帶路,不過後來遇見彤彤她們,所以就叫他先走了。
P.S 詳情會再後補
竹 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