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怒∼輸了,鬱悶啊∼∼∼∼∼
早上差點撘不到車,早上看到一個男的在地鐵,靠著車門看報紙,開門的時候較差點摔倒,冏....囧......
中午吃午餐,我給了28元左右,買了一個餐,誰知道他沒送到,害我中午只能吃半包薯條就去練啦啦隊......那個啦啦服真的好那個啊......下午比賽,越看越看不下......但是還是不錯啦,至少正式的比賽時,抬人沒失敗。
下午tin打來問我搭車了沒,我說搭了六點,很不好意思的感覺,我連陸運會也沒告訴他,但我早上在街市搭,所以要趕6點,跟你說聲對不起,之前怕尷尬就那樣......
今天基本上開心啦!
P.S 詳情會再候補
竹 5/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