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檢查,我跟fk&棋棋一起迷路啊∼∼我哪知道路啊,跟著他們走,誰知道他們走去牙科的地方......
後來就直接撘計程車算了,每人出6元。
後來到了,看到那個男的,還有樂彤跟1A的一些人,那個醫生有點嚇人。
再後來去周圍玩,去了荃灣,才知道荃灣有很多東西玩呢!
今天打電話給tin&我姐,都沒人聽......但總括都開心。
P.S 詳情可能遲點候補
竹 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