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年初一,我跟我姐他們去拜年,順便去拜了嫲嫲,她很傷心啊∼因為爺爺他「那個」了......之後我姐跟我說上次她去我聚會那次,也有去看嫲嫲,那次我姐沒有關好門,然後過了一陣子,門不知道是被風吹開還是什麼的,結果我三伯他們就在說什麼爺爺回來了......這次覺得怪怪的......在嫲嫲家裡向爺爺拜拜......
再之後,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吃晚餐,我堂哥/表哥(我不太會每個人的輩分名稱)帶了他的狗來,好可愛啊∼∼∼我弟還贏了賓果,幫我姐贖回我姐的花紙。之後快速的吃完晚餐就散會了,每次出去聚會都是很晚呢∼∼(還有個小抱怨,就是香港在大年初一竟然不開店!!!!台灣都是趁這種時候賺多一點。)後來在船上睡太久,回到家不想睡,結果那天三點多才睡。
其餘假期的日子都沒啥事特別,做功課好煩,還又一件事就是我做了一件錯事,就是我又縱容了他......我如果不不見我的功課,我就不用跟他借,也就不用欠他人情就不用做那件錯事了......他明知道我會不同意,也知道我會心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