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160
暱稱: 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March 2017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請愛自己,愛身邊的人...
2011-01-28
轉載cosmo love 男女腦...
聖誕聯歡會
2010-12-20
文章分類
全部 (60)
友情 (2)
句子 (2)
活動 玩∼∼ (4)
短記 (35)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0
留言總數: 167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15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複雜 分類: 短記

        最近又有事發生了......我不清楚,可是我知道我的預感......

        可能又要面對離別吧!我已經有點自嘲了......唉......但又有誰知道下一秒呢?我只能對面臨的事接受,對現在珍惜......

        不明白其他人,但我自己也顧不好,拿什麼理別人呢?我已放棄,傷得越重就越刻骨,傷得越久就越銘心,恢復後就更不敢面對。

        與其又再重蹈覆轍,不如第二次時只如蜻蜓點水一般滲入......當然,嘴上說著容易,最後還是陷入了。

        未來,一個未知數的代稱吧 !  無法預知,到不如不想......

竹 25/4/2010






訪客留言 (返回 d21160 的日誌)


love_violet 於 2010-05-07 08:59 PM 發表:
很有深度呢!
:]
多些微笑吧...
效果會不錯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0U0
TRYING SMILE
Posted at 2010-05-07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cshukshuk 於 2010-04-26 06:34 PM 發表:
不要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I am not sure......
面對現在就好,我不想再理太多......
Posted at 2010-04-26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dominick_429 於 2010-04-25 06:35 PM 發表:
我本來no.1 cm g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ominick_429 於 2010-04-25 06:34 PM 發表:
cm~
"傷得越重就越刻骨,傷得越久就越銘心,恢復後就更不敢面對。"
無錯.....無人敢面對過去,面對傷你的人
但是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
無人可逃避.....
面對現實比起逃避,不想會好很多的
+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解要離別?wh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惜這是我的問題......
我的自私與膽小,令我不敢,也不能面對......
Posted at 2010-04-26 09:56 PM   [ 編輯 ] [ 刪除 ]



kakiu888 於 2010-04-25 06:27 PM 發表:
no.1 cm
be happy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4-26 09: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