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 懶。整個人都懶懶的,不過不知道自從什麼時候就一直這樣了吧. . . . . .還是先說回今天吧 !
起床後,洗澡、吃早餐...... 對是做完之後,不夠時間騎腳踏車去碼頭,還好能在裡面 (街市) 搭,我昨天跟他聊過,說如果搭下一班的話,怕會趕不及,所以要搭12:30的,我以為他會理我,好吧,他的確沒理我,我上了車之後,就打電話給Eva ,誰知道車子在貝澳就做滿人了,後來Eva 上車,很快就下車了。
到了學校後,我都沒看到他,所以我知道他真的搭那班很有可能遲到的車。考試的時候,還是懶懶的感覺。放學,跟kk&13慢慢走,有點不太好的感覺,所以我再看車班表,才發現我之前看錯時間,馬上飛去買麵包,再去搭車。他也在,他我問他不怕遲到嗎? 他沒說啥。但今天沒什麼聊,後來一堆人上車,他能沒得睡,當然最後都在打瞌睡。到了街市,我們下車,然後走回家。
他之前問我為什麼我是菁英班,我跟他說我不覺得我們班是菁英,我們班很普通,他說他沒讀書才進不到,我說我這次讀了一點,但他這樣說,是想一班嗎? 不過考試和暑假回學校,才是令我們最多接觸的事吧!
竹 23/6/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