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應該先說件高興的事,就是我終於上到qz啦 ! 前幾天一直上不到,有點不爽∼
前幾天一直下雨,濕氣重重,雨好像不間斷的下,有點毀了我期待的班會活動的感覺。我晚上沒睡覺時,向神祈禱 (雖然我沒宗教背景) ,希望能去,誰知道第二天老師就跟我們說事情告吹了,很不開心啊∼ 我期待了很久,誰知道一句天雨關係,就沒了,換成什麼競技活動......
今天,早上的死因審訊,還蠻好玩的。至於那個競技活動,還可以啦 !
總之都ok啦!
竹 30/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