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怡&鴨仔帽他們去玩,很無言......跟他們聊天,都還是探討不到他們的私隱,沒癮......還爆了自己的事出去,恩......這應該叫偷雞不著蝕把米......
後來去沙灘玩,被人公x抱,好尷尬,因為我剛到了時候,看到以前的同學......
然後,去麥當當吃晚餐,他們陪我,過了5分鐘左右,鴨仔帽又飄了回來,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
晚上,去跟敏游泳,誰知道33和5cr也在,我們游他們就游,後來他們好像太不爽,走了。我跟敏繼續游,九點半的時候,整個泳池只剩下我們兩個,好像泳池是我私人的,呵呵~~
-----------------------------分割-------------------分割---------------------分割-----------------------------------
下一年,我是2C,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考試有滿意的成績啦~~
不論分到哪班,
唔好見到都當唔識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