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0nlY 13.缺一不可
        I LOVE.  SUPER JUNIOR      ×﹎'♥
`````o-o!!
永遠支持Super Junior.
從利特到奎賢.一個也不能少..
only13 缺一不可.V_V 13±1=0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 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daidai1995
暱稱: 破殼-十月..愛屎..璠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好友名單
.` ♥♥ 瑩™ (cindy333)
天使之吻 (Angel_kiss33)
*隨_風 (ifyoulike)
<我係傻佬一個> (mydog123)
tony (tony52014)
`葵;D (OLimaR)
↘ꆹ瑜°┐+ (LoveAaron927)
×_°靜" (CaRri2)
ms. money(不是我想的... (fishdog)
Carmen 勞 (sweetybox949)
〞RikY ●‵′ laM °... (rickylam714)
`♥ Joana;D(κ)` (ieng211)
K_Sey (shotcat)
AR程; (tim2009)
`banana;> (BANA2)
♥`陳小魚a3a` (liru1995)
*翁翁,,] (wing165)
``K g0r::♥ (saiki)
SMILE (SMILE_HI)
Grateril. (judokaka0111)
出爐lll♣2010-07-27 12:37 PM                                                                                                         未分類

好感動t___t



  

 今天偶像姐姐去香港..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姐姐在出發前有發短信給我....

很感動丫,我個人認為在離開前發短信給某個人,,那個人一定很重要的說...

姐!!!你不會把我當成很重要的人吧??!!!我會愛你想你支持你的!!!T^^^^T

 

 

 

 

本人第一次這麼短的日誌-.-"

^口^Cm吧→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出爐lll♣2010-07-22 10:48 PM                                                                                                         ''♥ 聖心♀..好生...

天主我愛你^^ 滿足



  

 今天真的好開心,雖然很累,,

但能去粵華中學耶!!!去前很好奇有多大,,答案是...比聖心大超多!!!!

有1個足球場,3個籃球場,...光是這個就讓我想進粵華了....(車,,還不是想看帥哥...=______="被你識穿tim!!)

我以後就讓我弟來完成我的心願吧~~~我就好好守在聖心^^..姐姐讀女校,,弟弟讀男校..不錯哦=V+"

好...不想說太多,,累了....

那時我們在新起的教堂裡聽神父講......

(閱讀全文)

^口^Cm吧→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