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0nlY 13.缺一不可
        I LOVE.  SUPER JUNIOR      ×﹎'♥
`````o-o!!
永遠支持Super Junior.
從利特到奎賢.一個也不能少..
only13 缺一不可.V_V 13±1=0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 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daidai1995
暱稱: 破殼-十月..愛屎..璠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地區: 其他地區
好友名單
Grateril. (judokaka0111)
moNa (Bmona_love)
q(>_<)pKATHY~♂... (cathymiss)
[★] hchJerry(: (hchye)
SMILE (SMILE_HI)
soha (HHAA)
丫怡 (i1996330)
憶爻輝 (Fais0303)
.` ♥♥ 瑩™ (cindy333)
Kaream (JJSIA)
♥`陳小魚a3a` (liru1995)
snow。LoVE (snowLovEs)
白痴是也..; (hpatricia)
christina (christinahy)
呀怡 (Only520SJ)
Iris (iriskuok)
★`屎忽婷 (teng0312)
呀野' (lillian36570)
靖靖² (gigi123321)
*隨_風 (ifyoulike)
出爐lll♣2010-05-21 04:52 PM                                                                                                         未分類

wow~!!!



  

很無奈地,,,,那天去了普通話比賽...

沒獎...唉..老天丫..給我的獎還來!! \ 口 /

算了,,,我也看不起那些評審,,

有沒搞錯,,在別人比賽的時候,,在大家面前站起來去小便,,還笑!!!有沒在聽丫!!

真替那位可憐的人感到火!!

唉.那人還真可憐,,坐在我旁邊的時候就筧得他好緊張的說....

不過,還是想去比賽,,因為想見到某人^______^  

唉...人家一見鐘情了啦..不知道那個人任何資料的說>///////<

呵呵...第一次對男生一見鐘情的說.嘻嘻..

不過看來跟他一點緣也沒有lo,,,,只見過2次面T____T

因為他是工作人員..見到也是人之常情的說-_____-"

事實上也不看是一見鐘情吧?!是二見鐘情!!!

因為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看到他工作的樣子好認真就喜歡上他了!!!!

而且這幾天都在發花痴.呵呵...算了..有緣再說吧~!

愛著SUPER JUNIOR已經足夠了la~~

希望大家看一下or聽一下super junior的新歌!!!

                              Bonamana

中文名是                 美人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A7yZN5m4M&annotation_id=annotation_899692&feature=iv

Super Junior!!!Fighting!!!

^口^Cm吧→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aidai1995 的日誌)


liru1995 於 2010-06-06 10:2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HAA 於 2010-05-21 09:32 PM 發表:
我覺得佢個名好似banan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ickylam714 於 2010-05-21 09:28 PM 發表:
戴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8ne 於 2010-05-21 07:44 PM 發表:
你都好耐無UP BLOG LO WO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ny52014 於 2010-05-21 05:5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urine 於 2010-05-21 04: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