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心亂了,十天八天前就察覺到問題的存在。可惜得很,至今,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上英文堂時,我疲憊處於半昏迷狀態。給老師叫了我出去洗洗臉。上中史堂時,老師說我最近有點問題,說我的目光散漫了,上堂沒有以前般投入。上文堂時,我被默書擊敗了。上中文堂時…算了吧…無論我再差勁…盡責的中文老師都會理會我的…同學說我變了。我認同,我真的變了。同學問我何時才醒過來,我不懂答。
回家後迷迷糊糊的睡了數小時。我希望我真的會醒了。給自己最後的期限,在未來的三日假期好好調整自己,星期二要回復正常。這個真的是最後期限了。
這個夢只屬於二月,睡了一個月應該要醒來了。不要把它延續到三月。絕對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