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ish?
當一切都不在意
不經不覺
忽而感覺長大了
擁有這滿足感同時
卻做出讓自己感到如此白痴,低智商的事
滿足,來也快,去亦快
難過的,卻周旋在我的一生
給我一段又一段難以置至不理的記憶
經驗愈多,
處事愈有效率,有自己的一套
It Is MATURE
但最後,
仍然不會得到教訓
不會知錯
當思考著,
錯了嗎?
是我,還是她
可能是一條簡單問題
都可以被主觀的自己完全蓋掩
扭曲實事實的根本
直至覺得合適
It Is CHILDISH
我可以成熟反問自己
"Why You Look Like Child"
亦可以幼稚的問
"How To Be Mature"
It Is Foolish Right?
When I Know That"I AM SUCK"
我寧願再天真一次
而且這一次的天真
WILL LAST FOREVER
Dann.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