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不同往日....3月2日....死期將至!!
沒有14歲的春天!
在眼前略過的.....就算不相信...也只會是事實!!雖不能改變你的思想....但能改變自己的性格..
媽的...miss mak沒證據的收了我們的籃球...!!吼...
放學去了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呀!!-v-"
我跳得熟了XD 小明明還有點不熟的唷!!努力!!
今天又多了3人進入我們的大家庭耶-v-!!
5點多才放走!!很累...說話都沒氣力!!
在輕鐵站....又遇到契爸!!很無奈耶....在玩我的說-.-"" 嗚嗚ToT"
還被別的打頭...囧....帶了介指的...害我的頭很痛-.-""
上車時還說下年推薦我在green hse 有一職耶XD
契爸萬歲!!!^0^(大聲)
食飯time...飲了很多啤酒....可是臉蛋還沒紅耶-v-"真像媽媽耶-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