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數天,
我的情緒大起大跌的,
我有時是控制不到的,
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吧~
我十分的希望可以與兄弟們再盡玩,
但是他們變了,
我也變了,
變得注重學業,
任何的默書或小測也十分的重視。
這個日誌,
來訪者空空如也,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給朋友吧!
挺矛盾的......
中四的第二個月,
與同學相處也蠻好的,
成績也是一般的跟上,
但是,
與去年的朋友好像疏遠了......
五虎的兄弟們,
我現在只能相信你們了。
別人,
對著我,
好像有一重隔幕的......
也許,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吧~
這次發表後,
不知道可時才會再次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