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果...我擁有直死之魔眼... 我將會變成無敵... 死之「線」...死之「點」... 只要一刺進去就殺掉一個生物...就連幽靈也能殺死... 「管他是什麼...就連神我也照殺死給你看」 不過我可沒有雙重人格... 到底是好...?還是壞...? 現在看到第3章...排版密得恐怖...@@ 像聖經似的...--”
今日music...有女仔唱日文歌∼@@ 但唱得好細聲... 唱女皇的教室...
奏光第3話∼ 今天終於有字幕了∼>< 最後果然是最好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