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APH]貴族普爺地球歌+消息雜言。 分類: A。G。M。T

此日誌的更新在下方。Part 1 是3月18日寫的試聽版觀感,Part 2 是3月25日更新的完整版觀感加消息雜言。

(閱讀全文
http://blog.qooza.hk/dark_grey?eid=18588172&mute)
------------------------------------------------

PART 1

終於等到了!!!><
聽完才看我的胡言亂語喔。
-------------------------------------------------------------------------

貴族那首一如所料的優雅和美好,BGM根本就是音樂會的催眠曲嘛!!!>< 小少爺好可愛 ^-^

重點是普爺那首!!!!剛開始聽的時候還以為會很吵,但出現的居然是意呆的歌,後來軍曹的也出現了,又聽到普爺的那句「呃?West 醬!」\(>口<)/ 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普爺你聽到大家的地球歌後不甘寂寞也要參一腳實在太太太萌了!!!!不過原曲根本就死了吧。。。 糟糕這首歌很蠢很歡樂呀,很期待後面的惡搞!!!Staff 們你們太有愛了!!
話說很難想像普爺的cv明明一副很幼很斯文戴眼鏡的小男生樣子要吼歌,這根本與普爺的形象是兩個極端。

最近我又開始loop普爺劇場版的OP試聽版了~~ 「Mein Gott!」(翻譯:"My God!")
http://www.animate.tv/pv/details.php?id=1266547929
我除了「俺樣最高最強」就沒再聽出什麼來了。
歌詞版還是要看niconico吧~~

 

很喜歡普大爺喔!!!!!!! ><

--------------------------------------------------------------------

Part 2


我... 我終於等到了...~~~!!!! 普爺的地球歌完整版!!!XDDDDDD 咳,當然還有貴族的。。。><

大家聽完再看下面的吧,我想起我今天沒聽就先看了大家的評語,震憾力滅低了很多。。。(不過普爺那首太強了即使有了心理準備即使看了歌詞我之後聽的時候還是笑噴了)

這根本就是最難合起來的地球歌組合!!!本來還滿心歡喜地等著普奧合唱順道亂萌一下的... (雖然知道沒啥機會,聽完試聽版後更覺可能性渺茫。
上nico找到獨普合唱版,普爺你根本就蓋過阿西的聲了(掩面) 你那洗腦的原音扭曲完全尊場了... XD 糟糕我才聽了兩遍但現在滿腦子播的都是普爺版地球歌呀呀!這根本不再是まるかいて地球了這只是純粹的普爺一人樂卡啦OK!!!(請冷靜

今早上學前就看到完整版出了,但那時我... 我趕著要上學所以沒聽。放學一回來我就衝去電腦了!!!但nico那邊的鍵接已經失效了。。。於是直接去下載...
還是先忍著一下先聽了貴族的那首。
前面的小提琴調音好有愛!!!! 我很愛很愛BGM的說,音樂會feel大好。但貴族你很少唱(嗚——) 又說又彈琴,我想聽你唱呀呀呀(淚目) 貴族的聲很好聽,尤其是那個ah—~~,很... 歌劇feel...~~ 我絕對能聽著它睡覺!!!不過貴族的聲音去到後來有點點被BGM蓋過,BGM稍為調小聲點會更好。呀呀,請問問題的那部分貴族的聲好好聽!!那句「呃!?午飯有沒有pasta」的那個呃好有愛~~ 「このおバカさんが」好萌。>< 聽完後好想聽801姐姐的版本,不能普奧的話就奧匈吧,但... 地球歌它不再出了嗚嗚——!!!

然後是普大爺的一人樂,普爺你這根本就是亂唱自high(掩面) 「俺! 樣!」(噗) 摸小鳥那兒怎麼我聽出變態意味... 
まるかいて ふんふふ <-- 哼哼哼什麼的太萌啦(笑倒捶桌中) 普爺你帥死了你真的帥死了XDDDD
有提到少爺。其實蠻想貴族唱地球歌時提起普爺... 但跟BGM氣場不太適合...
「けせせせせ!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 名句注目!!!
普爺你今天的日記最高!!(掩面笑倒
「俺·様 栄誉賞 オ·レ·に あげよう」噗。
「最高潮の かっこよさだぜ」普爺你亮了><
再看一看歌詞翻譯,普爺你絕對是中二病呀!!!
「オレあって宇宙 俺様あっての銀河 果てしないかっこよさ プロイセンだぜ!」(笑倒)
普爺你... 噗,帥得好蠢><  呀不,蠢得好帥。<-- 好微妙。

我狂loop普爺的地球歌了。。。><
聽後腦補YY小劇場。
普:「最高潮の かっこよさだぜ  プロイセンだぜ!俺様だぜ!」
奧:「このおバカさん,静かになさい!」
(噗,真想把音頻cut出來呢。。。

----------------------------------------------------------------------
以下消息部分。

聽說APH之後要改名了。題目更改為World Series... 會有更多角色登場嗎?
主題歌也改了。はたふってパレード 聽說翻譯是:揮旗遊行。那個旗不清楚是「國/旗」還是「白旗」...
地球歌聽說也不會出,以普爺這首帥到死的地球歌做結尾真... 有愛!!! XD 有點好奇接著的主題歌會是怎樣的。
角色歌聯五版也出完了。不知之後是怎樣...
第三季作出這麼多的改變吶,有點不捨。。。
希望新主題歌也是洗腦歌。。。

「銀幕ヘタリア」で初登場する新キャラクターが「アイスランド」に決定!
劇場版小冰會登場!!!嗷嗷小冰!!!
雖然不知其餘的北/歐組成員會否出但有小冰的戲份我已經很高興了!!!!! 希望北/歐組在第三季有戲!!

最近的消息大概就這些了。
--------------------------------------------------------------------
雜言部分。

雪姐的灣娘好萌!!!聽drama時被萌到了。不過,為啥Gitty不是露樣!!!

最近我下載了普爺播放器,然後讓普爺「唱」Mein Gott !! 試聽版 和 俺樣之歌 (那歌名真的又蠢又長XD) 。現在能加地球歌進去了~~ ><
看著普爺很蠢的在播歌時又動口又動手什麼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

劇場版大期待。>< 第三季也是。

我繼續loop普爺的地球歌去~~ <-- 已經聽到忘了原版地球歌是怎樣的某只。XD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CHING_0602 於 2010-03-20 05:55 PM 發表:
貴族那首的長笛伴奏很好聽~
普爺那首真是原曲迷子...
期待全整版~~
也期待nini的角色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喔,nini角色歌出了喔,親快下載!!><
甲斐田姐姐辛苦了,雖然很努力的聽了但還是搞不清什麼時候唱的是中文,只能抓住歌詞對照著聽。
不得不說的是很有nini特色。
很好奇drama好像有阿嫁?慢慢再聽。。。
還是非常非常期待貴族和普爺的歌。。。快4月1了不知本家這年會怎樣呢><
Posted at 2010-03-21 03:5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rch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