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二   寒冷


無聊抓來的職業性格測試。 分類: LEISURE

剛巧看到這個,感覺有點無聊於是就抓來做了。一直以來對自己將來要做什麼都沒有什麼確切明確的目標,想起我弟的同學在紀念冊上寫的說句「我要做好人。」GJ。也有人寫「我要做有錢人」,比起這個,「我要做有錢人的兒子」不是更吸引嗎... = =||| anyway... 只是純粹看看我這種性格能做什麼職業,當是玩玩和參考下。

測試網址:http://www.apesk.com/mbti/dati_tw.asp

咱的結果:

才储©分析:您的性格类型倾向是“ ISTJ ”(内向 实感 思维 判断)

沉静,认真;贯彻始终得人信赖而取得成功。讲求实际,注重事实和有责任感。能够合情合理地去决定应做的事情,而且坚定不移地把它完成,不会因外界事物而分散精神。(但我最近總是很心散)做事有次序有条理为乐—不论在工作上, 家庭上或者生活上。重视传统和忠诚。

ISTJ型的人是严肃的、有责任心的和通情达理的社会坚定分子。他们值得信赖,他们重视承诺(嘛,我覺得在某些方面我很執著承諾,某些方面拖得就拖... = =|||),对他们来说,言语就是庄严的宣誓(果然要說出來才算數...)。 ISTJ型的人工作缜密,讲求实际,很有头脑也很现实。他们具有很强的集中力、条理性准确性。无论他们做什么,都相当有条理和可靠。他们具有坚定不移、深思熟虑的思想,一旦他们着手自己相信是最好的行动方法时,就很难转变或变得沮丧(不得不承認我有時真的很固執...)ISTJ型的人特别安静和勤奋,对于细节有很强的记忆和判断。 他们能够引证准确的事实支持自己的观点,把过去的经历运用到现在的决策中。他们重视和利用符合逻辑、客观的分析,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准时地完成工作,并且总是安排有序,很有条理。他们重视必要的理论体系和传统 惯例,对于那些不是如此做事的人则很不耐烦(現在對著總是一團糟的表妹我發現我真的不太受得住)。ISTJ型的人总是很传统、谨小甚微。他们聆听和喜欢确实、清晰地陈述事物。ISTJ型的人天生不喜欢显露,即使危机之时,也显得很平静(咦,但我會慌的喔。)。他们总是显得责无旁贷、坚定不变 、但是在他们冷静的外表(才沒有)之下,也许有强烈却很少表露的反应(表面癱裡吐糟腹黑... = =|||)。

您适合的领域有:工商业领域、政府机构 金融银行业、政府机构、技术领域、医务领域 (@@ 跟我原先想的差不遠)

您适合的职业有:

· 审计师
· 会计

· 财务经理
· 办公室行政管理
· 后勤和供应管理
· 中层经理
· 公务(法律、税务)执行人员
· 银行信贷员
· 预算分析师
· 保险精算师    <-- 目前的夢想
· 税务经纪人
· 税务检查员
· 机械、电气工程师
· 计算机程序员   <-- 之前發掘到的興趣
· 数据库管理员
· 地质、气象学家
· 法律研究者
· 律师
· 外科医生
· 药剂师
· 实验室技术人员
· 牙科医生
· 医学研究员
· 信息总监
· 电脑编程员
· 证券经纪人
· 会计
· 文字处理专业人士

-------------------------------------------------------

感覺上說得還蠻準的。。。至少這符合了我媽對我的評價... OTZ... 尤其是在某些方面會固執這點。守承諾這點是從幾位老師們聽回來的,現在想想大概也跟固執這點有關。
嘛,做這東西純粹是想自我安慰一下。「自己的性格適合我的夢想呀所以能夠繼續往前走啦」這樣。

好吧其實我最近的確是有些焦躁。
聽到人家說去外國留學的話不出3個月就會home sick... 本來我都不太信的,小時候就有過暑假跟其他親戚來小透明家個半月的經驗,離家什麼的以為自己會應付得來,但我前陣子的確是莫名其妙的home sick了。果然是第一次留這樣久。。。突然就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整個人的氣場都充滿著「很煩很煩很煩...」但明明就沒多少事要緊張。所謂的功課其實也只是幹個2個小時就能搞定的,但就是因為心情好差所以一日拖一日然後就直接進入怨念和緊張的狀態。
前陣子都把同房的表妹嚇怕了= =||| 因為我那陣子把音樂調到超大聲然後坐在那兒一副怨念的樣子死按著玩踩地雷。(嘆
然後沒多久就生病了。就是頭痛喉病鼻塞什麼的。鼻敏感+感冒了。今天上學甚至有幾次想直接暈倒過去。我真的沒想到會突然頭痛得這樣厲害。雖然喉嚨很痛但我還是說了很多話= =||| 一回到家看到自家的床就忍不住倒上去了。本來打算隨便睡個半小時就起床做功課什麼的,但結果還是因為太頭痛而睡過頭了,把鬧鐘按停了又再睡。
本來打算明天請假的。但明天有測驗,有實驗,還有presentation <-- 我根本發不到聲 = =||| 。所以完全沒辦法請假。。。還要捱完星期四。(幸好星期五是假期。。。)
病得好辛苦。
阿姨說明天弄點中藥我服... = =||| 其實本來想說不用這麼麻煩的隨便讓我服幾顆X福傷風素什麼的就可以了。但表妹表示無論如何都要看看我喝苦苦的中藥的樣子。。。嘛,在hk時我就經常唱我媽買給我的廿四味,所以我不會怕的啦。= =|||

說了一大堆東西,完全是胡言亂語的狀態,沒事,只是想發洩下而己。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