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簡隔的翻唱當作300 HIT賀(咦?這樣隨便沒有問題嗎?
謝謝有空來這兒逛逛的親們。都來讓我抱個~~!! ^-^
麻衣的Beautiful 很好聽,也很易上口... (聽了幾遍基本上懂唱了的某人) 這歌想翻唱好久了@@ 但... 一直都沒敢翻... ... ...
這次是打著「歌詞浮雲,音質浮雲,後期浮雲」的旗號(?) 翻唱的。
警告:現場背唱+音質神奇+後期為零... 囧 (無伴唱卡啦OK最討厭了!!
我的錄音程式和mic仔他們都不太聽話... 本來想除雜聲的但... ... 杯具了。OTZ
不過比起除雜聲,我更想調一下自己的聲 ,但也因為錄音程式傲嬌而... (掩面) (其實伴奏它專場了。
我好想要回港仔家的電腦... 它真的好乖啦... ... ... T^T
(雖然我媽說自從我走了後電腦仔就不斷鬧別扭。。。
咳,翻唱其實滿好玩啦~~ \(^0^)/ 自HIGH最高!!!(喂!
放個下載link,讓它到期自行消失好了~~ ^^
拜托聲量別調太高,我還不想被討厭。。。
http://www.sendspace.com/file/6754du
題外一下:
最近翻聽了一下麻衣的歌~~ 滿不錯聽啦~~ >< 雖然到現在還是對某幾首有點抗拒...
但麻衣絕大部分的歌旋律都非常動聽!!!聽起來很溫暖的~~ ^^
在這兒推一下ALL MY BEST 這只Album... (雖然是比較舊了點但,收錄了很多經典的歌喔喔~~~
嗯,就這樣。
話說,聽了我簡陋翻唱的同學們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 =+
聽完要留個言讓我送玫瑰一小朵喔~~ ^^
否則就司康侍候!!!(別瞬間黑化呀喂!!!
留言範文:你的聲好囧...!!! <-- copy歡迎。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