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清涼


[300HIT賀(咦)][翻唱]Beautiful (簡陋注意) 分類: LEISURE

把簡隔的翻唱當作300 HIT賀(咦?這樣隨便沒有問題嗎?
謝謝有空來這兒逛逛的親們。都來讓我抱個~~!! ^-^

麻衣的Beautiful 很好聽,也很易上口... (聽了幾遍基本上懂唱了的某人) 這歌想翻唱好久了@@ 但... 一直都沒敢翻... ... ...
這次是打著「歌詞浮雲,音質浮雲,後期浮雲」的旗號(?) 翻唱的。
警告:現場背唱+音質神奇+後期為零... 囧 (無伴唱卡啦OK最討厭了!!
我的錄音程式和mic仔他們都不太聽話... 本來想除雜聲的但... ... 杯具了。OTZ
不過比起除雜聲,我更想調一下自己的聲 ,但也因為錄音程式傲嬌而... (掩面) (其實伴奏它專場了。
我好想要回港仔家的電腦... 它真的好乖啦... ... ... T^T 
(雖然我媽說自從我走了後電腦仔就不斷鬧別扭。。。

咳,翻唱其實滿好玩啦~~ \(^0^)/ 自HIGH最高!!!(喂!
放個下載link,讓它到期自行消失好了~~ ^^
拜托聲量別調太高,我還不想被討厭。。。
http://www.sendspace.com/file/6754du

題外一下:
最近翻聽了一下麻衣的歌~~ 滿不錯聽啦~~ >< 雖然到現在還是對某幾首有點抗拒...
但麻衣絕大部分的歌旋律都非常動聽!!!聽起來很溫暖的~~ ^^
在這兒推一下ALL MY BEST 這只Album... (雖然是比較舊了點但,收錄了很多經典的歌喔喔~~~
嗯,就這樣。

話說,聽了我簡陋翻唱的同學們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 =+
聽完要留個言讓我送玫瑰一小朵喔~~ ^^
否則就司康侍候!!!(別瞬間黑化呀喂!!!
留言範文:你的聲好囧...!!! <-- copy歡迎。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kairaching 於 2010-05-30 02:42 PM 發表:
喔喔`
我不是用QOOZA 的啦`
這個是之前新蘭會的BLOG`
用來看晞的BLOG 而已`XDD (她加了FD LOG嘛)
咱還在用XG的說`
不過最近開了FC BLOG`
都是用來放花痴的東西吧`
有空可以去坐坐`
http://foreverkira.blog126.fc2.co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我有空會去逛逛啦~~!! =P
新blog滿美喔~~
花痴自high最高~~~ \(^0^)/
Posted at 2010-05-30 10:5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raching 於 2010-05-24 04:42 PM 發表:
剛剛才留意到灰灰的BLOG`
這邊留CM一個`
敏到此一遊的說`(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敏敏~~ (抱~)
恭喜畢業 XD
其實我也是剛剛才想起敏敏有blog的... OTZ
Posted at 2010-05-24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ManMan 於 2010-05-14 08:27 PM 發表:
北/ 歐那個忘記自重了囧
灰親很認真的在回應呢...(昨天比較忙沒有時間看回覆我真是差勁= =)
我的聲音一點也不好聽!今天才去唱KARAOKE,唱得很囧!!!
Olympic大好,世界杯也大好!!!(完全沒有關係)

最近擬人風很流行呢~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Heta/lia最萌的了,其餘那些有點厭倦的感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遲回抱歉,這陣子在克制自己的上網時間...(雖然結果是跑了去踩地雷囧...
能唱K真開心呢~~ 我對小透明家的唱K店絕望了... 好貴!!!而且歌都很舊.... = =|||
於是只能對著電腦自HIGH啦~~ ^^
雖然對世界杯不太感興趣但還是關注一下的~~ 很懷念之前winter olympic 的日子,每天都關注著小透明的獎牌數。。。北米雙子最後那場ice hockey呀呀呀很精彩!!!!
世界杯的話,好吧其實我只關注國/旗和賽果 = =|||
對soccer 還是有點抗拒,我個人偏向對basket有好感。(不過我絕對沒耐性看完整場NBA比賽... 也沒像家人一樣各自有喜歡的隊... = = (這個人超不合群的說。。。

擬人的話要看看是怎樣的風格,聽過一些萌到不行的人設,同時也試過被嚴重雷到。
對擬人沒特別的喜惡,只是很佩服能認真設想的作者們。
想起chem element 擬人,copper=cop (噗
Posted at 2010-05-17 12:51 AM   [ 編輯 ] [ 刪除 ]



ManMan 於 2010-05-12 08:38 PM 發表:
我已經特意不認300hit的了...
不過我照收了~
其實你已經唱得不錯了~(我自己聽回我的聲音覺得很囧)

PS:上補習時忽然聽到老師提及北歐,覺得很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原來不認hit數的人是你...!!! XD
謝謝你覺得不錯(我自己覺得很囧啦...
有點好奇ManMan親的聲是怎樣啦XP~~~
 
補習聽到北/歐GJ。
雖然小透明家這兒離北/歐地理上比較近但感覺還是很遙遠。= =
只能往宜家傢私觀望下瑞桑的旗子了。(不過瑞加感覺很違和,每次看到那兩面旗子我就忍不住囧一下
話說因為世界杯快舉行了,有間店子放著不同國/旗的t-shirt和cap帽,我看到了獨伊@@(剛巧兩件放一起了)
店裡的櫃子把諾威旗和瑞桑旗放一起了@@ 瑞桑旗與阿嫁旗遙遙相望,而阿嫁旗附近好像有只露家旗。。。
很偶然才看到的... 有點後悔winter olympic那陣子沒去。說不定有賣諾家的冰壺格仔褲@@
這兒最常看到的果然是北米雙子吶~~ XD
 
校園生活突然變無聊了囧。最近上課都沒啥東西好high的。。。
就是前陣子上課看了chem 的element 擬人video,非常可愛吶~~~~

居然回了這麼多!! @@ 嗯,先寫到這兒。~
Posted at 2010-05-13 05:0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