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小透明好像不太久,明天就上學的last day 了,明年會跟很多現在同班的同學分開了~~(掩面)
V醬還有變態馬修君~~ 近期被我發掘到萌點的nya君(咦?)及帶了不少歡樂的宅囧。還有一直都很友善的鄰居們,最近被我發掘到一只aph迷。@@
last day 什麼的很讓人感慨。。。老師我會掛念你們的!!!(尤其是完全看不出要退休的chem好人老師!!!
每天的校園生活都能在又high又歡樂的心情度過。。。功課project test exam assessment assignment 等等除外。。。
近日V醬心情超不好(孩子她最近遇上的事情實在。。。太那啥了。)
為了cheer up 她一下,我超random的。。。自high清唱了1分鐘。。。
(其實還有其他的內幕原因但不放便透露。。。
反正錄了音,我順道放上來... = =
突然發現用眼仔錄音感覺不錯。。。 (很方便 = =+
因為賣萌(?)了,習慣聽我低沉聲的V醬和馬修君初次聽時都沒發現是我唱的囧。
依舊放上自high連結。
歌詞什麼的是浮雲。
http://www.sendspace.com/file/76z72d
V醬指定了要我明天用這聲跟她說話。。。(當是她617的生日禮物。。。囧
不過她的心情總算是好了點啦。之前實在很讓人痛心吶。
明天要應付我這學期最後的presentation,祝順利。
今天的eng exam 順利了囧。自己還是挺滿意的。
祝明日見guidance順利。我越來越覺得見guidance teacher 是一件需要過關斬將的事OTZ。我快受不住了。。。
last day 也要歡快地度過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