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500HIT感謝。!!! 那個,咱又玩翻唱。。。其實我真的只是太悶而隨便找些不需用腦的事兒做,最近沒找到萌問卷(撐臉)
YUI 的 Please stay with me 一聽就愛上了。。。於是就選了這首歌來翻唱...
順度換了錄音程式,之前的不知哪兒壞了錄不到音。。。
我有很努力的去除雜音...!! 貌似這次是我去除得最成功的一次(掩面) 走調有... = =+ 沒能邊聽伴唱邊唱OTZ...
總是拿自HIGH+傷耳的東西放出來獻醜OTZ... 要調自最最最小聲聽,這樣的話傷耳程度應該會大減 = =+
繼續因為羞澀而不敢把音頻放上任何一個試聽網,放個下載網址讓它自然死。。。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bg0mc
話說我超喜歡背景音樂裡的和音~
==================以下是少許近況==================
那個,如無意外,咱下星期三就能開始學車了 \(>0<)/ (雖然自認沒啥駕駛天份,連Disneyland的那種小型車子都沒能駕得好= =+ 咱家正太多番表示很擔心... OTZ
從小開始便覺得駕車好像很好玩的樣子XP anyway, 希望能學好~~~
還有,那個,最近有開始補英文。。。而且是ENG LIT ... OTZ 我有很乖的做功課啦雖然都是半拖的狀態。
前陣子老師讓我分析了一首詩,一看就喜歡了。有點被觸動到的說。。。Robert Frost 的 The Road Not Taken...
其實在hk時已有看過這詩的一小部分,當時也有被觸動到,但當時的感覺跟現在不同。或許所謂好詩就是能讓不同時間不同的人都產生共鳴,並引用自己的生活當中吧。
尤其喜歡那詩的第一段和最後那段。
話說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希望不是鼻敏感開始發作or惹到傷風。
明天早上決定到處逛下,不能再這樣自閉下去啦呀呀呀———!!!我要去探險!!! ><
先寫到這兒 =)
這幾天都有日更快來讚我(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