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六   酷熱


[APH]數羊CDvol.1~3試聽 0v0 分類: A。G。M。T

今天跑去聽了數羊cd的試聽... vol.1~3... 萌得犯規了吧各位!!!!!!怎能睡得著呀!!!!!雖然不太能聽懂,但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順道來寫感言。
邊聽邊寫於是組織混亂。。。

VOL.1: 意兄弟: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749137

浪川自演GJ!!!!! @@ 費里那撒嬌的聲音好可愛>/////< 一直纏著哥哥不放XDD
1:24 那兒亮了噗。數完一、二、三就88 XDD 子分你別這樣可愛好不好!!!!(笑倒)

費里叫哥哥時的ni跟子分數一二三的ni重疊很喜感(噗) 話說子分你害弟弟的表白沒能說完了XDDDD
費里每一聲「兄ちゃん~~~~」都萌得我心肝兒亂顫。尾音往上飄GJ
看到哥哥倒頭大睡不甘寂寞的費里的哭腔很可愛@@!!!!!! 然後直接把哥哥又給弄醒GJ!! 然後被哥哥大聲喝罵時又低聲道歉噗... 子分認命式的嘆氣好帥(我、我詞窮了!!!
子分你不要用那種傲嬌聲數羊好不好>/////< 聽著根本睡不著!!!!

=============================

VOL.2: 東西組: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749283

阿普的聲真的好吵好吵好吵... (望著屏幕上飄過一整串的うるせえ。。。
路德的「我回來了」聽起來很溫柔@@ 「お兄様」!?
明明很累但仍然「あ、そうだな」的路德絕對是好弟弟!!!!>/////<

2:59 注目!! ww 越數越快越數越大聲阿普你超GJ (噗哈哈哈——
辛苦你了路德><
再說一遍,阿普你真的很吵。。。

==============================

VOL.3:奧匈神伊(樂園!!!):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749358

美好一家喔喔喔!!!!
小意超自癒!!!!!數羊賣萌!!!!!好、好想抱回家———!!!!!!!!(喂!!!

匈姐姐你到底多喜歡小意在神/羅面前穿你的裙子 >////<
小意的聲音呀呀呀我的心臟!!!被瞬間萌殺了!!!!!!
匈姐姐爆料GJ!!!! 小意在神/羅房間數羊!!!!????神/羅會睡不著的絕對會睡不著的!!!!
小意你萌得犯規!!!!匈姐姐的聲音也很好聽。!!!

===================================

滿期待其他的數羊cd... >//////<
最近沒怎樣看aph,在論壇聽到丁老爺出場了、諾子的聲優都定下了的消息。其實有點怕會毀印象。。。真心喜歡nico上的美聲們。。。
還是再堆積多點集數然後找天一次性看掉。
另外,最近因為某些契機,對丁諾冰的愛又燃了,特別是大老爺!!!>//////< 又蠢又帥什麼的!!!!蠢萌真的是稱讚大老爺的好詞語沒有之一!!!
私心喜歡十七世紀的北/歐組。

半死狀態持續,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今晚試試數羊。倒數的。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CHING_0602 於 2010-08-16 03:03 PM 發表:
這個數羊cd的試聽我也有聽過~
東西組的"溫度差"真的很萌~~~
已經準備入手東西組了,
我的錢包啊!!orz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溫度差!!我愛這詞 >v<
好像還要等一陣子才出吧這套cd... 完全沒在留意發行日期的說。。。
聽著阿普數羊會越聽越醒XDDD
加油入手!!
Posted at 2010-08-17 02:3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