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五   清涼


病了... OTZ 分類: STRIVE

這幾天天氣又冷又熱,加上我有點睡眠不足,很沒用的病了。。。目前又咳又頭痛,隨便喝了些涼茶和嗑了兩顆藥,希望能撐過去。
今早上課頭真的有點暈,還好數和phy今天都是自修課,chem雖然有很努力聽老師講課了,但東西都不太能入腦,喉嚨好癢... 趁math的自修課時溫了一陣子chem,勉強知道現在都在教些什麼。。。
不過今天讓我郁悶的東西有太多了。郁悶得我有點想學在hk的朋友們那樣唱唱頹廢歌(慢著

首先是上keyboard 課,那個keyboard 跟我過不去!!!它一時沒聲一時超大聲,有時還擅自幫我長音了囧。還好我做keyboard test的時候它乖乖了。老師今天突然跟我說不知誰想開個music group,想找人彈琴然後想我試試看。。。因為當時頭有點暈沒聽得很清楚,只知道老師不斷重覆說叫我lunch過去找她。。。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在lunch時候過去找她了。。。結果因為她在忙著於是基本上都是那個[刪]很討厭的[/刪]見習老師C跟我搭話,然後我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著囧。後來終於找到了那個很想組gp的男生了,我很莫名其妙的被叫去試彈... 中途C特地問我會否介意也讓他聽琴,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想,但又不好意思推掉他。其實我連試彈什麼的都想推的但老師叫我別拒絕。。。因為太久沒按過真琴,那硬度彈起來非常不習慣。(突然很想念咱hk家裡的琴...T^T) 隨便彈了一小段就沒想彈下去。反正只是試。
之後那男生又叫我試下sight-reading 什麼的,自己很歡快的跑去替我找琴譜。在等的空檔裡C坐在旁邊又跟我搭話。其實當時我滿餓,然後看到他邊吃著飯邊批評他landlady的飯很難吃什麼的,聽得我很想吐槽。
後來又試彈了一會,很莫名其妙的收下了一份伴奏譜並被要求星期二要彈好它。雖然那份譜子不難但星期二對我這個在家裡沒能練琴的人來說滿趕OTZ  C問都不問我就向那個在興高采烈著的男生說會在星期二幫我練好。囧。我現在都不知該怎樣好,打算星期一再算。不過那個男生彈小彈琴彈得好厲害。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會進音樂學院的類型。

這樣的lunch time 害我連往badminton club 那兒看一看的精力都沒了。
上phy堂時老師特地過來跟我談了一陣子。問我又讀chem又讀phy的話會否太辛苦。。。
(即答)「會。很難很辛苦。[內心]所以能讓我不交一些功課嗎[/內心]」(喂
「我都知道讀兩科science會很忙的了,所以你還是別做今年那份大型的roller coaster project了,做science fair 那份吧,比較小型和容易。」
「喔。」^-^
後來他又問了我一堆問題,我也是隨便答一下的樣子。
其實我很好奇... 難、難道全班就只有我在take 兩科science嗎!?(不過我一科grade 12 一科 grade11 的確很囧。
那個,我真的不想再聽到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讀phy 和chem 了。我就是想虐死自己呀不行嗎!!!!

上其餘兩科時都沒什麼,就是上完兩節課時都被人搭訕了OTZ。
今天那三個人說的第一句都是:怎地之前都沒見過你,新來的?
那個,我讀了都半年有多了囧。
很想吐那個覺得我看起來很認真的同學的槽。= = 他跟我搭話時我才剛跟小J很high的討論完某本我讓她看的米/英同人誌及黑執2...

我真希望自己能撐過接下來的5~6天。[ ] 裡的字是test or 功課繳交日期

我沒打算抱怨... 只希望自己快快病好。明天又補習又學車,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倒... 嘆。
一想到要做group mini presentation 就想倒。10分鐘哪兒mini啦!!!要弄ppt什麼的哪兒mini啦!!!

這兩天裡最治癒我的是同房大表妹那句:病的就別做了,快點去睡。

但我沒聽她話。囧。

先寫到這兒。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09-19 10:07 PM 發表:
好點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希仔關心,好很多了,聲比昨天好了,頭痛也沒了,喉嚨也沒痛,但還是有點咳...
明天應該沒事的了 =)
Posted at 2010-09-19 1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raching 於 2010-09-18 08:59 PM 發表:
灰灰要好好休息啊!
這樣才可以把接下來的工作頂好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敏敏,我會試著多點休息的。^-^
 
Posted at 2010-09-18 11:59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0-09-18 11:10 AM 發表:
take 2科science的確很辛苦~
(因我phy chem bio也要讀..囧
也祝你早日康復~~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在hk時都有過 phy chem bio 的經驗,當時都不太能兼顧到呢。
你也要加油喔!一起努力~~ ^-^
謝謝你,我的病會很快好起來的!!><
Posted at 2010-09-18 11:58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09-18 10:30 AM 發表:
病就唔好學車啦.....一陣上左a1就唔好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今天沒學了。我都唔想上a1。
謝謝希仔。>////<
Posted at 2010-09-18 11: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