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又冷又熱,加上我有點睡眠不足,很沒用的病了。。。目前又咳又頭痛,隨便喝了些涼茶和嗑了兩顆藥,希望能撐過去。
今早上課頭真的有點暈,還好數和phy今天都是自修課,chem雖然有很努力聽老師講課了,但東西都不太能入腦,喉嚨好癢... 趁math的自修課時溫了一陣子chem,勉強知道現在都在教些什麼。。。
不過今天讓我郁悶的東西有太多了。郁悶得我有點想學在hk的朋友們那樣唱唱頹廢歌(慢著
首先是上keyboard 課,那個keyboard 跟我過不去!!!它一時沒聲一時超大聲,有時還擅自幫我長音了囧。還好我做keyboard test的時候它乖乖了。老師今天突然跟我說不知誰想開個music group,想找人彈琴然後想我試試看。。。因為當時頭有點暈沒聽得很清楚,只知道老師不斷重覆說叫我lunch過去找她。。。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在lunch時候過去找她了。。。結果因為她在忙著於是基本上都是那個[刪]很討厭的[/刪]見習老師C跟我搭話,然後我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著囧。後來終於找到了那個很想組gp的男生了,我很莫名其妙的被叫去試彈... 中途C特地問我會否介意也讓他聽琴,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想,但又不好意思推掉他。其實我連試彈什麼的都想推的但老師叫我別拒絕。。。因為太久沒按過真琴,那硬度彈起來非常不習慣。(突然很想念咱hk家裡的琴...T^T) 隨便彈了一小段就沒想彈下去。反正只是試。
之後那男生又叫我試下sight-reading 什麼的,自己很歡快的跑去替我找琴譜。在等的空檔裡C坐在旁邊又跟我搭話。其實當時我滿餓,然後看到他邊吃著飯邊批評他landlady的飯很難吃什麼的,聽得我很想吐槽。
後來又試彈了一會,很莫名其妙的收下了一份伴奏譜並被要求星期二要彈好它。雖然那份譜子不難但星期二對我這個在家裡沒能練琴的人來說滿趕OTZ C問都不問我就向那個在興高采烈著的男生說會在星期二幫我練好。囧。我現在都不知該怎樣好,打算星期一再算。不過那個男生彈小彈琴彈得好厲害。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會進音樂學院的類型。
這樣的lunch time 害我連往badminton club 那兒看一看的精力都沒了。
上phy堂時老師特地過來跟我談了一陣子。問我又讀chem又讀phy的話會否太辛苦。。。
(即答)「會。很難很辛苦。[內心]所以能讓我不交一些功課嗎[/內心]」(喂
「我都知道讀兩科science會很忙的了,所以你還是別做今年那份大型的roller coaster project了,做science fair 那份吧,比較小型和容易。」
「喔。」^-^
後來他又問了我一堆問題,我也是隨便答一下的樣子。
其實我很好奇... 難、難道全班就只有我在take 兩科science嗎!?(不過我一科grade 12 一科 grade11 的確很囧。
那個,我真的不想再聽到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讀phy 和chem 了。我就是想虐死自己呀不行嗎!!!!
上其餘兩科時都沒什麼,就是上完兩節課時都被人搭訕了OTZ。
今天那三個人說的第一句都是:怎地之前都沒見過你,新來的?
那個,我讀了都半年有多了囧。
很想吐那個覺得我看起來很認真的同學的槽。= = 他跟我搭話時我才剛跟小J很high的討論完某本我讓她看的米/英同人誌及黑執2...
我真希望自己能撐過接下來的5~6天。[ ] 裡的字是test or 功課繳交日期

我沒打算抱怨... 只希望自己快快病好。明天又補習又學車,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倒... 嘆。
一想到要做group mini presentation 就想倒。10分鐘哪兒mini啦!!!要弄ppt什麼的哪兒mini啦!!!
這兩天裡最治癒我的是同房大表妹那句:病的就別做了,快點去睡。
但我沒聽她話。囧。
先寫到這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