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9 月 19 日  星期日   清涼


[黑執事II]結局虐到我了。。。 分類: A。G。M。T

 

在學校裡找到了不少黑執同好,但第二季剛出的結局還有很多人未看。。。看完後立刻打電話給比我早一天看了結局的小J一起討論那囧到不行的結局,但還是覺得不太夠,於是這兒再說幾句。。。

劇透含,自high有,沒組織發言。

===================
第二季第一集(7月2)時我寫了以下東西。。。我懶得刪,直接放這兒曬~

因為今早一直處於未睡醒的狀態。看的時候又沒留意到周圍於是... = =|||
在看某些背後注意的場面時我的小表妹剛巧走進我房間裡。。。 OTZ 手忙腳亂地縮小視窗。。。。 = =
一開始就好像被[嗶——]了的新少爺... 還有在舌頭上的標記。(話說為什麼是舌頭為什麼是舌頭...
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氣氛非常詭異,新少爺是虐人狂吧!!!人格居然扭曲到這樣的地步!!!
新少爺以往的經歷好像沒CIEL那樣慘,但兩人的人格完全住兩個方向發展... = =+ 我還是比較喜歡倔強的CIEL呀!!!
新執事面癱喔。雖然面癱新執事沒什麼讓我討厭的地方,但惡趣味(...)的Sebastian 果然更有愛呀。

還有跳舞什麼的,很囧。
====================


之後就發現原來CIEL和SEBASTIAN沒被無視的!新op萌得很。我就說呀之後每集的開頭小塞都要向謝爾求一次婚(誤

本來不太喜歡老爺ALOIS的,但看到他無論做什麼CLAUD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表情就覺得他很可憐了。
老爺他明顯寂寞了明顯是在誘眼鏡執事了但對方都沒管。。。明明只是想被疼一下,但眼鏡他就完全無動於衷。。。
本來還以為眼鏡是面癱正直,但後來看到他對謝爾虎視眈眈我就很想把他從熒幕裡拖出來痛扁一頓。在找小妻前給我好好照顧你家的那個!!!(喂你冷靜

越看越覺得眼鏡他是個希望全世界都當他後宮的控制狂。要了那三只攣生兄弟和hannah還不夠,還想把謝爾要到手,說不定還是吃掉小塞吶。
在後來那幾集小塞的確被吃得死死的。。。
眼鏡居然使出利用謝爾這個方法控制小塞,拆散人家美好cp是不對的呀眼鏡先生!!!!
謝爾一腳踢開claud的那個狠勁兒呀,看多次遍都覺得很讚!

最後發現hannah才是大贏家。輕易取得兩位少爺的心不在話下,還把執事們耍得團團轉。alois最後的迷宮很孩子氣... 囧。

然後,好吧我要寫重點了。
結局你別這樣好不好——!!!!!
居然真的被我猜中謝爾也當惡魔了!!!!

因為結局蠻混亂,跟小J和紫紫聊過下後我發現大家對結局的理解都很不同。

於是以下只是我個人對結局的看法及判斷。不喜慎入。
alois 因為妒忌執事們眼中都只有謝爾的靈魂並為了這點而討好(?)謝爾,作為對他們的報復,決定謝爾的靈魂永遠無法被他們倆的任何一只吃掉。
而且alois答應了會歸還身體給謝爾。
為滿足以上兩個條件,謝爾於是變成惡魔。
然而由於謝爾在還是人的時候向sebastian說過「你永遠是我的執事。」而如我沒記錯的話,小塞是有回應yes my lord 的?

當時小塞以為那個「永遠」只會維持到謝爾被他吃掉的那天。。。但hannah在抱著謝爾往崖下跳時向小塞傳達了謝爾會變成惡魔的訊息。
小塞於是面色大變並立刻跟著跳下去想把謝爾給抓回來。
在水裡小塞想趁謝爾變惡魔前把他殺掉,但可惜即使下了手,還是遲了步。謝爾已成了惡魔。
上水後小塞的不滿就開始顯現出來。說自己之所以會屈膝當執事都只是為了完成主人願望後吃掉他的靈魂,但沒想到現在不但不能吃靈魂,還要永遠侍候謝爾。
於是謝爾後來說自己終於從束縛中被解救出來,因為雖然小塞是他的執事,但畢竟謝爾約定了把靈魂交給他。
然後小塞一臉無奈不滿的說自己剛好相反,永遠被束縛。
看著兩人的表情,好像跟以往兩人對調了那樣。現在笑著的是謝爾,沒笑的是小塞。
還有我懷疑謝爾最後喝的是自己的靈魂。我猜的。

看到大家收到寫著謝爾享年13的卡片還是覺得很心酸...
也看到小塞對謝爾真的一點情感都沒有。真的只是為靈魂吶。。。。

至於alois那邊,除了眼鏡外基本上是全員幸福吶。hannah. alois & 他弟能永遠一起,而眼鏡也逼著要跟他們永遠一起。。。

眼鏡到死的那刻也只望著謝爾的靈魂吶。。。嘆。
就是因為你們很想得到謝爾,於是偏偏就沒能要到。

看著謝爾要當永遠的惡魔覺得有點虐。
謝爾基本上跟外界很少接觸。但外面有很多真正愛他的人。
當了永遠的惡魔後,就要遠離所有人。小塞既然不是真心愛謝爾,那謝爾基本上也就是與之前alois一樣沒能被愛和關心。
這也可能是alois對謝爾能得到大家的愛的報復。
孤獨的謝爾和冷淡的小塞,我看著覺得很虐。。。

總體來說我看第二季有大部分時間同情alois和討厭眼鏡,但最後那幾集我突然覺得眼鏡有點萌。。。
當謝爾看到小塞時眼鏡說的那句「看~~~到了。看到了」和用手指圈著自己眼睛的那幾個動作。被瞬間萌到了。。。
看著面癱用這種語氣和做這種動作,反差什麼的好萌 >////<

那個,聽說了會出黑執第三季,而且是按漫畫情節發展的,於是順道期待一下。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09-21 10:20 PM 發表:
成篇skip左....囧-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如。我。所。料。。。XDD
Posted at 2010-09-22 04: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