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回來了 \(^0^)/
連續一個星期上課和lunch不斷練琴的努力沒白費~~ ^-^ (我還特地在某天放學後往馬修君家練了一個小時琴。。。
因為整個表演很casual,基本上只是惹人注目下吸引家長過來music department,因此沒啥臨場壓力。~~
已經盡力了。雖然不很完美,但至少已做出我能力以內的最好了。
甚至有家長特地過來說彈得好@@ 嚇到我了。不過老師們都說演得不錯了,這樣短的時間內,大家又病又忙。
而且今天的lunch我們才semi-正式地三個人一起完整地試奏,雖然中途也因為種種錯漏而cut。
其實到表演的那刻我們才算第一次正式一起一口氣奏完整首歌。XDD
因為曲子太短,於是重覆了幾遍之後大家各自又拿些短曲什麼的玩solo... 不過有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是在偷吃cookies =P 還有玩下sight-reading 什麼的。
原來這樣也計volunteer hour!! XDD 不過真的很開心。Trio 什麼的很好玩。
老師見我彈得這樣高興,表明以後會讓我彈更多的東西XDD
小提琴男生也表明以後有什麼event 的話都會盡量拉我去~ ><
感覺很好玩的說!!! XDD
一直的rehearsal 都很好玩,很記得咱們三人第一次邊吃飯邊試奏曲子的頭半部,本來彈得好好的,但突然小提琴男生cut了。於是我們兩只女生一起抬頭看他搞什麼。
然後看到他說 hey i can't eat and play violin at the same time!!!!!!!! 然後很艱難地把東西咽下去 (噗。
還有今天,他說我們由Part G 開始彈起。大提琴女生沒聽得清楚,於是問是哪個part開始。然後男生就說了句:part G , G for G major XDD
雖然有好幾個lunchtime都沒能好好吃飯,不過能夠玩合奏真的すごく嬉しいです!!~ =)
==================================
前陣子因為要連續應付兩個test以及要辦很多事情,忙得很,現在總算能鬆口氣了。
明早學校late start... 連早上的library volunteering 也不用去,能好好休息下了(笑~
這幾天不斷被人敲msn OTZ 大家都無視掉我的忙碌狀態囧。
本來也沒啥的,但前陣子認識的轉校生(data mangagement 同班男生) 稍微囧到我了。
前陣子他向我借完筆後畫了張'I owe you' 的紙給我。。。=口=|||| 太閒了吧喂!!!(話說我表妹看到那張紙後大笑到不行然後問我是從哪兒認識到這個幼稚園生OTZ
然後在msn問我的問題又超奇怪... 小時候唱的第一首歌呀哪首歌最適合代表自己什麼的...OTZ 答他問題時感覺像做tag 囧。
總之他任何一方面都很怪。。。OTZ
(不過都慣了,這校怪人甚多。。。=口=)
邊做功課跟小提琴男生在msn聊了下天,順道證實了「他每天lunchtime都一個人待在音樂室練小提琴」的傳言。@@
節錄一下:
他:It gets lonely but once you do it like everyday, you get used to it
Everyones working day after day trying to get closer to their dream
I guess this is just what I have to do
我:but this should be schoolife and not some sort of packed with practice life
他:But I don't really have a choice
Last year of highschool
Everyone says I have talent, and that I can do well
I don't want to disappoint anyone
And I don't want to disappoint myself
這人連跟朋友吃lunch的時間都沒!!!! @@ 他自己也說自己 have no life at all
老實說,雖然很想問他「有必要這樣嗎!?」但看到最後那段我就沒作聲了。
雖然last year 是很重要,但假如整天這樣只顧著關門一個人奮鬥,也未免太過了。
盡力也不用盡到這種地步吧,至少跟朋友吃吃飯嘛!!!一星期一天也好。
我都沒跟V醬他們吃整個星期飯了我很沮喪。V醬也經常拉著我問什麼時候一起吃。。。T^T
一直覺得這邊的highschool last year 應該是好好享受的一年...
至少我目前也在趁last year 好好做著以後大概沒能做的東西。xdd
anyway,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順道怨下guidance那邊... 我要轉時間表我要轉時間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