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一   寒冷


楓葉好美~~ >v< 分類: IMMATURE

先說說近況。
我終於病好了 \(^0^)/ 雖然我有點怕又病一遍,這幾天的天氣都10度以下,晚上超冷(3~4度)。現在開始踏入穿大衣會冷但穿羽絨外套會很熱的矛盾季節。這兒的秋天怎地這樣煩。= = 不過前陣子更煩,某天發現天氣報告說當天氣溫7~22度,都不知該穿什麼才好。。。OTZ
學校方面,雖然前陣子有點空能休息一會,但這星期東西又開始多起來,雖然沒去到喊忙的地步,但目前也真的沒法表現出輕鬆的樣子。
被拉去參加piano night,sign up 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那是個校內比賽。並且我還沒有練好的譜子在手OTZ。
並某某人塞了份怎樣聽也覺得很怪的曲子(非古典音樂的曲風XDD),全曲5個movement,因為我時間不太足所以只練頭三個算了。目前仍處於摸索期,剛剛往youtube聽完別人彈了,中段快到我跟不上OTZ 好吧既然這曲子本來就這樣奇怪那我彈得再奇怪點的話大概也不會太囧人?好吧其實我只是怕臨場會怯而已。
然後老師又塞了份伴奏譜給我,雖然沒指明限期,但我想大概也是要我這兩個星期內練好。囧。今天聽了其他人彈一遍,快到不行OTZ
剛剛小提琴男生又敲我msn,說另一位老師又想我們彈另一只trio... OTZ 我上次已練到快崩潰了這麼快又要來嗎!?
好想把我在hk家裡的琴搬過來OTZ 我現在家裡沒琴呀老師你們別這樣 T口T
祝自己好運... = =|||

然後。我再次發現自己根本沒動手弄東西的才能。。。physics 課要我們自己弄個motor... 我跟另一只女生弄了半天,motor仔它老是有東西掉下來。
老師看到我們motor仔後勸我們千萬別做roller coaster的那份project... = = 我根本就沒打算做好不好!!!! >口<
frustrated 得很。假如老師不是規定我們要為motor仔拍張照放上網的話我才不會拍,還拍到有顆釘子掉出來了囧。
嗚——

星期日很努力的趕工做好chem 的功課 (之前拖著有好多沒做T口T)。這星期有data test 有chem test 還有個 physics lab report... 怎地每次data 和chem 的test 日期都疊在一起囧!!老師們你們是約定好了的!?

=============下面才是重點呀 XD============
週末跟阿姨他們離開Toronto市去看楓葉。一行六人XDD 紅紅的一大片葉好美!! @@
放些照出來佔下位 =P ,這些照都是站在高塔上往遠方拍的,風景很美~~



這3張拍得最美~ 因為後期拍著拍著大家開始high起來,演變成拍人不是拍風景而且照們都很囧。... 監犯披頭四珍寶珠黨什麼的OTZ 四只少女一起瘋了XDD
那天去的時候人滿多,大陸自遊行... = = 被某些人的行為舉止嚴重囧到了——!!!!
anyways,所謂的高塔其實有大約4層高,很簡陋樓梯也很窄,整個是用網型鐵弄出來的,連樓梯級都是,於是往下看的話那從那些孔裡看到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高,滿嚇人的。
看到不少人邊行邊抖雖然我這邊也有點點怕。。。不過我沒上次往CN tower那次怕,玻璃地面什麼的現在想起來還會抖。

摘了幾塊楓葉回來,放了一晚都捲起來了OTZ 忘了找東西壓著它們... =^=
那天玩得很開心,留在那兒玩了大約2個小時。來回車程花了差不多6小時 OTZ 。累得在車上睡了好幾遍。辛苦姨丈駕車了。
每次出trip雖然都很好玩但我真的很怕坐長途車啦... >口< 不過no pain no gain 不是麼 (太誇張了吧喂

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堆OTZ

------以下純自high...-----
>口<!!!!!!!!!!!!!!!!!!!!!!!!!!!!!!!!!!!!!! 北oh全員終於出現了我等了這麼久他們終於出現了啦 ><!!!!!!!!!!!!!!!!!!!!!!!!!!!!
諾哥的聲雖然一開始聽時有點囧但聽著聽著覺得很酷。美聲喔。(雖然我還是覺得nico上的聲更美~~~
阿冰的聲我接受不能 T口T 還我正太聲呀!!!!! 現在聽起來阿冰的聲居然比諾哥的還要粗 T^T
丁蠢(喂) 的聲怎地聽起來跟某只hero一樣蠢!?(喂!)
-----------就這樣。。。-------

最後,上學的大家也一起加油喔!!!><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0-14 08:28 PM 發表:
好衰-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
Posted at 2010-10-15 10:30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10 10:49 PM 發表:
灰比希仔更矛....
好啦好啦....
我盡力寫啦....
旦係你要回我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字手勢 =P
你加油寫啦... 等我收到信我再回 = =+
Posted at 2010-10-11 09:25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08 07:35 AM 發表:
不會犯規的才不是希仔....
你想要真的希仔?還是假的希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管真還是假,我要兩頁呀 >////< !!!
Posted at 2010-10-10 10:40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07 07:06 PM 發表:
會犯規的才是希仔>//////<''
仲有...呢個世冇公平的-333-
唉...返學就死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看完第一句後... >//////<
不許犯規呀我不要細紙不要細紙!!!!!!
我不管呀我要兩頁大紙和兩幅畫 ><
上學加油,記得要休息多點呀別只顧忙。
Posted at 2010-10-08 05:48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06 08:15 PM 發表:
我用細紙....咁就好快有2張-3-
畫呢....
free lesson堂先畫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細紙犯規呀喂!!!!>口<
話說我畫了兩幅畫給你所以你也要畫兩幅給我喔,這樣才公平~~ =P
Posted at 2010-10-07 05:01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0123456 於 2010-10-05 09:56 PM 發表:
灰灰要小心身體小心身體呀!!(喂
老老實實我有預感自己會病orz..

physics我最討厭的了orz...

楓葉很漂亮啊∼ww
灰灰加油加油加油!!!><最近有點忙...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南南也要小心身體!!!!!! 穿多點衣服蓋多張被子喔。
楓葉很美吧XDD 突然覺得我那些照與其是說在拍楓葉不如說是拍天空XDD
不過呢,藍天白雲襯一大片半紅半綠的樹真的很美~~~ 空氣也很好就是有點冷。
嗯,南南也要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喔!!!! ><
Posted at 2010-10-06 05:42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05 09:25 PM 發表:
信的圖我好中意....thz....
我要囧的事....你的字好多....仲要2張....你要我點寫返2張比你先岩-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喜歡就好了~~~ 我可是描了好久的!!還好你看得出我在畫什麼~
我的字不多... 基本上有內容的就只有一頁= = 而且我的字滿大的...
我不管喔,你加油寫回兩頁給我OTZ 還有,求畫!!!!
Posted at 2010-10-06 05:32 A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0-10-05 08:01 PM 發表:
楓葉好美~~
北oh全員出場了我也很感動...
小冰的聲音我也接受不能..orz
可是我覺得大老爺的聲音很原版哦~(死蠢聲+1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ay~ 楓葉好美XDD
話說除了小冰的聲外其他的我都沒打算抱怨啦><
不過當初一聽大老爺的聲時我還以為是某hero的聲優配的音,於是囧了下,不過後來就越聽越順耳了~
死蠢什麼的GJ!
還有無論如何都要說的,諾的聲美@@
Posted at 2010-10-06 05:2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