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居然捱過了PIANO NIGHT... 分類: STRIVE

不行了,虛脫狀態。
星期四晚參加了學校的PIANO NIGHT,終於、終於捱過去了... ... 第一次piano solo 表演 ><

這幾天很緊張的練習,連續3天往小J家裡練,那琴超美耶!!!不過每次往小J家來回共需一小時(步行的話)。
因為不好意思總是要阿姨開車接送,時間上也不太能遷就到,於是,連續3天在5度左右的氣溫下自己一個人走遠程路。每次回到家都腳軟兼發冷 =\
曲子它真的真的很奇怪...(這句話我說了不下50遍了囧) 然後彈的時候因為很緊張,快的那段彈錯了好幾處,我錯得滿明顯啦畢竟這曲子中段不能用pedal我沒能拖長音當沒事發生... 很努力的阻止自己停or repeat...
讓大家聽聽這曲子(Studies in line) 多奇怪。下面附上youtube地址。我只彈了兩個movement,即是去到片裡的2:5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cuIjw9SvI <-- 當然我沒這人彈得好和快... 但我有達到譜裡要求的速度的!><
fingerings讓我糾結了幾天,到表演的前一天還在努力試不同的編法。而且沒有一次能完整成功沒錯漏的彈完整份東西。。。OTZ

因為被告知要穿得formal點,於是... 穿了套灰裙子。。。也參加了的馬修君真的穿正式西裝去了@@ 早早回到到學校後連忙跑去音樂室找琴子隨便練下,然後被一些也是表演的grade 11孩子們拉著問我是不是grade 10的... 還很莫名其妙的被拉去合照。。。身邊的幾位好同學都囧掉了。老師看到這場面後轉過頭掩咀笑了好久囧。
開場前還很hea的跑去玩自費當photographer的同學們的尊業相機們@@ 三角架!!!!
anyway... 被幾個同學指出我上台前的樣子淡定到不行。其實我只是緊張到不知該用什麼表情面對而已OTZ
雖然大家都在我彈完後說彈得不錯,但自己的心情還是很糟糕,中間screwed up得自己當時一片空白不知該怎樣接下去。T^T 今天聽老師們說考慮到我不是練了很久就能彈成這樣算滿不錯時感覺才好點。
話說直到今天我再彈一遍給老師聽時也沒能把所有音都彈對。嘆。
話說我真的不想寫什麼personal reflection。。。= =|||

上星期小提琴男生帶我外出吃lunch,被請吃午飯份量的芝士薯條了。@@ 他表示這是小透明家的特色之一?anyway,那份量真的很多,邊走回校邊吃,吃到一半就已經吃不下去了,拿回校後跟同學分了其餘的邊上課邊吃XDD 然後今天他又帶我出去買沙律回校吃。很好吃 >< 來到以後一直都是帶飯,很掛念能出去吃lunch的日子 =P 雖然老是要想往哪兒吃飯這點比較麻煩...?  XD cafeteria真的好吵。。。
話說平時lunch時經常聽到馬修君說guardian弄的三文治很難吃其他宅男們又抱怨沒飯吃很餓cafeteria賣的東西很貴什麼的,於是其中一只男生上星期五lunch time讓他爸坐車把整個裝著很多很多暖白飯的家居用電飯煲戴過來,還附帶一鍋很好吃很好吃的curry及一鍋暖湯 @@ 基本上那只男生捧著大大的電飯煲過來時已引了不少人注目和驚歎,我跟表妹邊吃自己帶的飯邊淡定不能地笑了。好強大!!!!還有幾套家用的飯碗筷子湯匙喔喔@@!!!!! 聽宅男們說打算每星期五都這樣,還有一起在冬天吃火鍋的打算!?好歡樂XDDD

基本上沒什麼事情可寫了,整個星期的心神都花掉在那份不知想怎樣的譜子上。到現在我都沒搞清楚怎樣以音樂描述線條OTZ 好深奧。還好這星期沒啥重要的tests...~~~
功課滿多但完全不想碰。。。心散狀態。。。OTZ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0-20 11:08 PM 發表:
下星期1連5日都TEST
問我死未...仲邊得閒彈-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嗚呀,加油!!!!><
Posted at 2010-10-21 07:58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17 12:01 PM 發表:
其實星期6, 日都好得閒....如果唔洗補習的話..
不過...唔想練...又搵唔到有咩歌好聽....
又唔洗考琴.....
好多籍口(汗-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知道自己很多藉口就好了XDD
算吧,多點休息,我這邊也打算把星期六日給hea掉了。(雖然我有功課&tests,但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希仔快找些好聽的歌練掉它並錄給我聽下 (喂><
Posted at 2010-10-18 12:57 A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0-10-16 04:47 PM 發表:
那曲子真的滿奇怪的...
中段很快0.0
親要加油努力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就是呀,超奇怪的說!!完全理解不到它想怎樣...
當初聽這youtube版的中段時我表情也是O.O 那速度好可怕嗚——
謝謝! 我會努力的!! =)
Posted at 2010-10-17 01:52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16 01:22 PM 發表:
證明一點....家沒琴先會努力練琴xPPPP
我覺得你E+會彈得好我好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家沒琴先會努力練琴  <-- 同意+n
我哪兒彈得好啦,囧。現在都不敢再回想表演時的窘況。
你沒空練琴而已,你練習的話一定比我彈得好。=)
Posted at 2010-10-17 02:0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