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幾次了啦又丟掉東西了!!!這次還是裝了滿滿一堆notes和功課的chem. binder... T^T 幸好有好朋友替我撿回來了。。。
當時我放學後到處找了一陣子都沒找到還超擔心的,因為我很肯定是午飯後匆忙上課室時把它忘掉在午飯桌子上的,於是一放學就往那兒跑,但卻啥都沒找到。問了幾個一起吃飯的孩子們他們都說不知道。就只有馬修君說見過,但他以為那是別人的於是沒太注意。不過聽到他說「my bad,假如當時我拾起來看看並保管的話現在你就不用到處找了」時超感動,明明是我自己丟失東西啦你「my bad」個啥啦!!!
馬修君還很好的陪我去lost & found 找~~ 不過還是沒找到就是。
於是我就確定是有人把它撿到了,但身邊這麼多人到底是誰替我撿了它這點最讓我頭痛。問了幾個午飯同桌並有很大機會知道binder去向的同學們他們都說沒注意到... 於是我又開始郁悶了。binder仔上面沒班沒名假如被陌生人拾到大概也交不回來給我。。。@@ 我心裡認定最有可能撿到它的兩個熟人一個說沒有見過它一個放學後完全不見人囧。
anyway, 結果在這樣郁悶的關頭被朋友們拉去hobby club 玩。喔喔,有人弄了鏡音惡之娘惡之召使裡的裙子和召使裝玩cosplay!!!不過沒戴假髮就是。當時我在旁邊看了半天就覺得那裙子很眼熟一看到另一只男生穿著召使裝站出來我就認出來了。沒帶相機真可惜。那裙子好美,我問了下才發現是那只女生自己弄的@@ 好厲害!!兩人拍完用作放進yearbook裡的照後都匆匆把衣服換回來...@@
於是沒東西好看沒事可做我就奔去跟好朋友們聊下玩下。玩著玩著來了個無論動作聲線都很女孩子氣的男生。。。0口0 撥頭髮雙手掩咀笑和碎步走,說話很小聲小聲的總是很害羞的樣子,且無時無刻用手指抓住外套的長衣袖末端蓋著手掌只露出手指們。我看了他好一陣子後悄悄拉過身邊的好朋友問下我是不是看錯那只是男生還是女的,然後好友一臉淡定的告訴我那是貨真價實的男生來的。。。@@ 我聽完囧了,身旁的馬修君絕望的說男生們的臉子都被丟了。。。這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呢呀哈哈哈...
後來嘛,一回到家我就在msn找那個我認為最最有可能撿到我binder的人。。。結果。。。
hi
hi
你啊。
把那个落在桌子上了
我帮你拿了。。。
明天给你吧
><
我就在想是不是你替我拿了,麻煩了謝謝!!
np
(np = no problem)
從他不打英文而打中文這點看來可以肯定他拿我沒法。。。嘛,誰叫他這半個月內已替我撿回兩次東西了。。。... =P (以往也偶然麻煩到他就是...
好吧這個月我還有過好幾次丟失東西的經驗囧。我這個月到底是怎樣了呀——!!
還好丟失的東西都不太重要(?) 都是notes呀譜子呀file呀書呀筆袋呀什麼的... 電話銀包ipod仔有好好保管著。(這到底有啥值得慶幸呀喂!
雖然一向都會偶然丟失東西但這個月才過了一半多點就已經丟失過4,5次東西了。。。!!!幸好都被人撿到替我保管著讓我認回來。。。
最近肯定是患上了遺失東西症了... 我會很快好過來的了一定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