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Lalalalala le 分類: IMMATURE

標題是某個很喜歡的同人作者最近作的文的名。。。的一部分。(喂你只是差一隻字沒抄下來吧!?

總之就是近期發生的事兒。lalala~~~
=-=-=-=-=-=-=-=-=-=-=-=-=-=-=-=-=-=-=-=-=-=-=-=-=
在學校雖然有很努力的避著keyboard老師,但這果然是個沒可能達成的目標。
放學時被直接拉去music office,不承認反對意見。T^T
然後被塞了四份choir的伴奏譜子,要盡快彈好它們。(這兒的盡快是指老師每隔兩天就問你彈好沒嗚——
老師你別這樣T^T
經過不斷的反抗和解釋,才非常不容易的推掉了三份譜子。
但我手上的那份是四份裡面最難最長的(泣。
因為再多的反抗也無效,於是只能絕望地問老師為什麼這麼多人彈keyboard偏偏要選我,我家裡又沒琴可以練而且choir明明已有人伴奏了那人還要超厲害的幹麼要找我。。。
「因為他是男你是女。」
「哈?=口=」
「男低音沒人唱了啦女高音又太多人啦。」
「喔。。。」
「所以就你彈吧~~」
「慢著!!!我記得choir裡還有只很厲害的女生在做伴奏的吧而且她在負責彈我手上的譜子呀~~」

「她跟我說她不想彈了她想唱歌。她唱得非常好所以一定要讓她唱。所以還是你彈吧」
「=A=」
「嘛,你前陣子玩trio時那首是Mozart的吧,這也是Mozart 的喔,所以果然還是要讓你彈~~」
「=口=」
我現在討厭你了啦Mozart!!!!
第二天打開譜子練了一陣就想倒。老師我也不想彈了我想唱歌嗚——

還被推去彈Beauty and the Beast.. medley 了嘆氣... 這長度真讓人絕望。。。!!!!!為什麼是medley呀!!!!!!!!
=-=-=-=-=-=-=-=-=-=-=-=-=-=-=-=-=-=-=-=-=-=-=-=-=-=
這幾天都沒能好好跟大家吃飯,當自己終於有天有閒跟大伙兒好好吃飯,並打算邀馬修君和V醬週末出去逛逛街唱下K時,兩人就在我坐定開口前吵了起來。
因為事情滿複雜,兼且我事前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只能呆在一旁聽。幸好他們沒用日文吵。
為什麼男生們都這樣retarded... = =
事情的錯很明顯在馬修君那兒,但馬修君不斷堅持責任不全在他身上。邊解釋邊把話題扯開,強行把錯往V醬身上推,而且貌似還打算推點到我身上...
馬修君你這算怎樣 = =
事後V醬超激動,死也不跟馬修君說話。我都沒見過她氣成這樣。。。
隔了一天事情還沒好轉,兩人午飯時還直接分桌坐了。。。幸好我最早去到佔位,不用為難地選擇該坐哪兒。。。放學時向馬修君提議了逛街的事,他答應了,於是我又另外找來幾個人,並試著說服V醬一起去,她不肯去。
看著自己來到小透明家後最早認識到的兩個朋友吵架,感覺很不好受。。。
後來馬修君表示突然有事不能去,V醬就立刻答應我說去了。還把之前一直沒決定下來的行程和約定地點時間都替我定下來了。
你們。。。囧。
=-=-=-=-=-=-=-=-=-=-=-=-=-=-=-=-=-=-=-=-=-=-=-=-=-=-=
有過這樣的事兒。physics老師走過來問我能否當physics tutor... 於是我說沒問題呀。
「那逢星期四lunch就留在這兒吧。」
「呃!我這個星期四不行,要去chamber choir ~~ >< 下星期四以及之後的星期四lunch time都沒問題!!!」
「喔,那不用緊吧。」
「嗯 >< 對不起。」
沒多久後老師認為每星期都做tutoring太密,於是決定只是偶然開一次tutoring,並說明以後一有什麼就叫我幫忙。...

於是這陣子老師又拉住我叫我幫忙。。。
「這星期打算開第二次的tutoring,這幾天的lunch都過來幫忙吧。」
「呃!不行,今天lunch 我要去chamber choir,明天的lunch我要往chem lab 幫忙...」
「喔... = =+」
「嗯 >< 對不起。」
「不用緊,我能找到人頂替的。其餘的日子都沒問題吧...」
「嗯嗯沒問題。」
然後... 吃飯時keyboard老師看到我,又將我拉到一旁去。。。
「星期三lunch要做choir audition,你幫忙當我的piano girl 吧,行不。」
「老師 T^T 我...」
「只花15分鐘而已,麻煩了,bye。」
呃!!! physics老師我不是不想來的呀只是...嗚——!!!
=-=-=-=-=-=-=-=-=-=-=-=-=-=-=-=-=-=-=-=-=-=-=-=-=-=-=
這幾天上keyboard課時已手快抽了。那曲子好快@@!!!!
很傷心的找老師。。。其實只是想找些事做做不想一直對著琴而已。。。
「老師...」
「你彈完了!? ^v^」
「... 不... =^= 這曲子比我想像的要難。那個... 會有page turner 嗎... ... ... 」
「你不能自己翻頁嗎...」
「... ... ... =^=」
然後老師很細心的替我翻了翻譜子,mark下所有我能抽空翻頁的地方。。。
「這些空檔應該夠時間讓你翻頁了吧...」
「... ... ... 所以說... 沒page turner......? =^=」
於是老師很好的找了個跟我滿要好的同學,讓她當我的page turner...
「還有什麼需要嗎?」
「... ... ... ... ... 嗯... 應該沒有了。=^=」
「今天rehearsal有信心彈嗎?」
「(不斷搖頭...)。。。」
「那慢慢來吧。看choir現在的情況說不定這曲子到待明年才能演。=) 有很長時間讓你練~~ 你不用急了~」
「喔!!~~~ ><」<-- 之前一直被告知要這個星期內練好於是壓力一直很大....
不過看著老師一直盡力滿足我要求時覺得很高興。=P
假如真要這個星期內練好的話我說不定過幾天就直接要求把那只不肯彈琴要唱歌的女生叫回來OTZ
=-=-=-=-=-=-=-=-=-=-=-=-=-=-=-=-=-=-=-=-=-=-=-=
這個週末跟大伙兒外出玩,girls' meeting XDD
玩得很開心,臨走前還約定了週一上學大家統一穿類似的服裝。
格仔襯衣,深藍牛仔褲,converse鞋,頭髮往右邊束。lunchtime時頭髮再戴只蝴蝶結。
於是場面很狀觀。6只少女的裝扮都差不多lol
lunchtime時同桌的男生們都囧掉了。
也約定了明天穿白色衫,黑色外套,頭髮繼續往右束。
暫時不用每天早上為要穿什麼上學而煩惱了 ><
=-=-=-=-=-=-=-=-=-=-=-=-=-=-=-=-=-=-=-=-=-=-=-=
目前跟家人每星期六日都談電話。
對著不擔心我成績只擔心我在其他方面出醜(例如上次的piano night... = =)的媽,每次談電話被問一大堆:你練好琴沒你後天就要演了吧決定好穿什麼了沒...
對著只擔心我會覺得辛苦的爸,每次談電話就被問一堆:怎地你推不掉那些譜子呀午飯有沒有時間吃往別人家練琴是不是要走好遠...
對著很擔心前程問題的弟,每次談電話就被問一堆:姐你那邊是不是很忙功課難不難老師好不好...
基本上阿姨聽我的回答時都猜到我在跟誰說話。。。= =
前陣子我媽打來第一句就問「對了,你學校有沒有帥男生?」...  「哈?」
很抱歉,沒幾個。

話說有次我向我媽提起過一個一直在msn上煩我的男生。(話說我對他很反感,即使他送過chocolate讓我吃。。。) 我媽聽完後問...
他帥嗎?
一點也不。
成績好嗎?
不。
那就block了他吧~
媽原來你是這樣子交友的嗎!?

不過由於那人真的很奇怪,於是我都是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
block了他什麼的,媽你太GJ了... OTL
=-=-=-=-=-=-=-=-=-=-=-=-=-=-=-=-=-=-=-=-=
先寫到這兒~~ =)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1-14 12:51 PM 發表:
math contest-333-
似IQ題多D.....
不過冇可否認男仔的數係勁過我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看看是哪些人吧,這邊長大的男生們貌似數學比女生們還要... 嘻~~
不過math club 的男生們都是留學生... 數學都好厲害... O.O
所以我會加倍努力的><
希仔有興趣看看我參加的contest的數嗎~
Posted at 2010-11-15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08 07:03 PM 發表:
「因為他是男你是女。」
話說我好耐之前都試過咁樣比人講-3-
so sad
性別岐視呀呀呀呀呀呀....
好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呀所以才不能敗給男生!!!
話說我最近透過學校的報名參加了個math contest,找了幾份past paper 做,發現它們都很有挑戰性... 
然後math  club的男生們都很厲害的說... 很不甘心。。。
Posted at 2010-11-11 1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0-26 10:11 PM 發表:
他帥嗎?
一點也不。
成績好嗎?
不。
那就block了他吧~
GJ.....
雖然我媽都係咁樣問....不過我媽唔會叫我block左佢....
佢只會叫唔好指拖-3333-
沒睇哂成篇呀....
只看了下半部分.....下次再黎先睇哂啦....
努力-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希仔我猜你想打的字是「拍拖」...?
嘛,我暫時對拍拖沒興趣。。。感覺好麻煩,尤其是看到身邊的某些同學後。。。
anyway,block人什麼的太嚴重了吧。OTZ 他又沒有傳木馬病毒給我。。。 = =
嗯我會努力的了,希仔也要喔。
Posted at 2010-10-27 06:5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