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寒冷


[BBC。SH]我、我又爬回去萌腐爾了!! 分類: A。G。M。T

幾個月(?)前已聽到有人在提BBC新福爾摩斯這部迷你劇。
我拖了好久才開始找來看。看完後... 我、我萌福爾x華生了... (次序沒錯。
其實它只有3集。每集大約電影般的長度,大概...80~90分鐘?

然後我因為分開每個weekend看一集,於是拖了3星期。。。
這部東西萌翻了>< 倫敦呀——!!!!=P

上網找了兩人的合照~~


圖裡又高又瘦削的是福爾,一臉正直的是華生。
這影集將原著福爾摩斯的某些案子改篇並代入現代社會裡去,在這裡福爾是只整天宅在家裡期待社會有轟動案子發生的自僱偵探;而華生是只剛退役才回國的軍醫。
比起之前看過的腐爾電影版,我更喜歡這兒兩人的設定和關係。
福爾雖然在推理方面表現出自己的博學,但有時行為舉止表現得像個小孩般... 華生則是正直認真的大好青年(?),口裡說不願意但還是很老實的跟著福爾到處跑,最難得的是他肯忍受福爾相當孤僻奇怪的性格和嘗試理解福爾的心理。其他人都直接把福爾當成怪人般看待,好像只有華生會認真聽他推理和作出讚賞。。。於是福爾也很喜歡讓華生跟在身邊。
這部新福爾摩斯很體貼的詳細解釋破案過程,福爾的觀察和推理會適時出現在畫面上,雖然案子們都有一定程度的複雜性但我居然能順利跟上劇情>< 那些推理都很厲害,很佩服福爾的觀察力和聯想力!!! 
三件案子都很有趣,雖然說只是原創改篇,但轉換了時代和細節還是會帶出一點新鮮感。裡面的情節也相當緊湊,尤其是第三集,緊張感十足。
這影集除了推理方面幹得滿出色外,腐點萌點笑點也滿多
非常喜歡劇裡的某某人說的:你們(福爾&華生)才認識一天就決定成為室友,現在你們還一起查案,那到週末是不是就該宣佈訂婚了。 (當時聽完就笑翻了
(其他萌點不一一列出來了,有興趣的同學快去看!!!><

這迷你劇明年還會出第二季,好像也是三集... 我一定會追!!!XDD


話說在影集裡福爾有自己用來接案子的個人網站,而華生有自己的blog。
官方還真的把這兩個網給弄出來耶!!! O.O

Sherlock─The Science of Deduction
http://w w w.thescienceofdeduction.co.uk/

Watson─The personal blog of Dr. John H. Watson
http://w w w.johnwatsonblog.co.uk/

真有心思呢。華生blog裡的cm們太有愛了 XDD 提醒對方要買鮮奶萌><

==============================

昨晚被阿姨拉去陪看了套看封面好像是靈異片的東西,然後看下來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悶得快要睡著。。。
話說有些恐怖/驚慄片一直都很想看但又找不到人陪看,有些片子阿姨/同學打算看但我又怕太驚嚇... 好矛盾囧。
嗯,最近終於開始看 liar game 2 了,看了頭兩集感覺滿不錯。

還有,前陣子發現萌物了。
雷頓vs逆轉!!!!!我最最最關注的兩個nds作品!!!!
官網: http://layton-vs-gyakuten. j p/
預告片好美>< (雖然成步堂的聲有點... 怪?喊異議時的聲音跟在nds裡聽到的好像有點不同...
不習慣聽到成步堂和真宵說話。。。我喜歡對話框(喂!
畫風和故事真像雷頓遊戲的風格。
看到手背拍資料紙的關鍵動作時整個人就燃了!!!!很久沒見了有為青年版成步堂!!!
很好奇兩遊戲裡的配角們會否出場。。。很想看成御 =\
話說雷頓教授轉過臉來喊 Mr. 原來如此 (成步堂的同音) 時非常喜感。XDD
不過這個遊戲的程式好像是我目前nds不支援的類型。。。(我聽說的。。。
好想玩!!!!!!

====================

另外,小透明家昨晚調較了時間,現在比hk慢了13小時。= =+
所以你們的晚上8時是等於我的早上7時喔~~ ^-^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1-17 04:06 PM 發表:
係BO=.=
咁算啦....唔好返黎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你不想我回來嗎...
Posted at 2010-11-18 06:22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14 12:44 PM 發表:
返黎hk就唔洗還啦.....
呵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但回hk的話是要還13小時的。=\
 
Posted at 2010-11-15 12:19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08 06:56 PM 發表:
你就好啦....
多左1個鐘呀-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之後要還的... OTL
Posted at 2010-11-12 08:2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