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寒冷


拜托明天千萬別下雨、千萬別!!! 分類: STRIVE

這幾天一出門就整個人彊掉了。。。寒。風。凜。冽。。。<--by只隨便穿件t-shirt 外套就大咧咧走出外面吃風的笨蛋。
其實學校裡真的好暖但一出外面就嗚哇!!!
聽說阿爾家那邊雪暴了,本來小透明家這邊都會有的但... 似乎這兒比阿爾家暖一點於是變成不停的下雨了?
前陣子小透明家這兒到處都修路,趕著要在下雪前把路都弄好。於是很多路都封得死死的,繞路很麻煩呢。

因為這星期滿多測驗的關係,這幾天很緊張。
尤其是聽到其他班的人都在抱怨test很難很長什麼的 =\
雖然不能說是盡力了
(事前很hea... ) 但還是希望沒出什麼問題?好歹連續幾天早早回校溫習了。

剛剛找到了上次physics 玩egg lander 的圖。

圖中正是我們親愛的小降落傘及有幸大難不死的小雞蛋。
(有關弄egg lander 時那充滿怨念(咦?)的過程詳見13號的日誌 (喂
來吧,我們是青春無敵少女戰隊!!!!!~~~~~ >< (這到底是什麼名字!!!!
其實這pose是某只少女(不是我啦!) 提出的。XDD 超好玩。



圖太蠢了我看完趴在電腦前笑了很久。
想起當天我們拍照時老師在一旁忍不住背轉身去笑... lol
猜猜哪個是我?=P
我們的pose是全班裡最有愛的>< 正經嚴肅臉什麼的一點也不好玩嘛~~

真期待跟這麼有愛的同學們一起弄roller coaster。XDD
老師前陣子特地走過來表明看好我們這gp~~~

話說我們四個是靠組長同學(?)把我們拉一起的...
當初我連她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啦,只是要交分組表當天她走過來我面前不斷游說讓我join她。
當時我還在猶疑著到底要不要幹這聽說會很麻煩的project... 但看到她對這個project 胸有成竹兼且還做過資料搜集我就答應下來了。
聽說另外兩只也是這樣被拉過來的... =)
填名字的時候才得知大家的名字(掩面) 詫異地發現大家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母都是a...~~ XDD
嘛,希望之後一切順利~~~~

比起這個,其實我很擔心我的chem project... 整組人包括我還在努力理解到底我們要幹什麼OTL

======================================

最後,明天千萬別下雨呀呀呀!!!!!!!!! 拜托!!!!!

祝明天一切順利!!!!!!!!!加油!!!!!!!!!!!!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1-21 02:18 PM 發表:
路過一下....
話說唔難估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還好啦。
Posted at 2010-11-22 01:14 AM   [ 編輯 ] [ 刪除 ]



kairaching 於 2010-11-19 05:31 PM 發表:
灰灰的認到啊~~~`
那個POSE 真GJ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噗哈哈。><
Posted at 2010-11-20 12:1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