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出門就整個人彊掉了。。。寒。風。凜。冽。。。<--by只隨便穿件t-shirt 外套就大咧咧走出外面吃風的笨蛋。
其實學校裡真的好暖但一出外面就嗚哇!!!
聽說阿爾家那邊雪暴了,本來小透明家這邊都會有的但... 似乎這兒比阿爾家暖一點於是變成不停的下雨了?
前陣子小透明家這兒到處都修路,趕著要在下雪前把路都弄好。於是很多路都封得死死的,繞路很麻煩呢。
因為這星期滿多測驗的關係,這幾天很緊張。
尤其是聽到其他班的人都在抱怨test很難很長什麼的 =\
雖然不能說是盡力了(事前很hea... ) 但還是希望沒出什麼問題?好歹連續幾天早早回校溫習了。
剛剛找到了上次physics 玩egg lander 的圖。
圖中正是我們親愛的小降落傘及有幸大難不死的小雞蛋。
(有關弄egg lander 時那充滿怨念(咦?)的過程詳見13號的日誌 (喂
來吧,我們是青春無敵少女戰隊!!!!!~~~~~ >< (這到底是什麼名字!!!!
其實這pose是某只少女(不是我啦!) 提出的。XDD 超好玩。

圖太蠢了我看完趴在電腦前笑了很久。
想起當天我們拍照時老師在一旁忍不住背轉身去笑... lol
猜猜哪個是我?=P
我們的pose是全班裡最有愛的>< 正經嚴肅臉什麼的一點也不好玩嘛~~
真期待跟這麼有愛的同學們一起弄roller coaster。XDD
老師前陣子特地走過來表明看好我們這gp~~~
話說我們四個是靠組長同學(?)把我們拉一起的...
當初我連她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啦,只是要交分組表當天她走過來我面前不斷游說讓我join她。
當時我還在猶疑著到底要不要幹這聽說會很麻煩的project... 但看到她對這個project 胸有成竹兼且還做過資料搜集我就答應下來了。
聽說另外兩只也是這樣被拉過來的... =)
填名字的時候才得知大家的名字(掩面) 詫異地發現大家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母都是a...~~ XDD
嘛,希望之後一切順利~~~~
比起這個,其實我很擔心我的chem project... 整組人包括我還在努力理解到底我們要幹什麼OTL
======================================
最後,明天千萬別下雨呀呀呀!!!!!!!!! 拜托!!!!!
祝明天一切順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