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寒冷


別下雪呀...!! T口T 分類: STRIVE

今天阿姨回hk辦些事。。。要兩星期後才回來,於是。。。
我跟表妹會坐兩星期的順風車上學。。。(鄰居的女兒跟我們同校~
但我有幾天要早早回校當volunteer... 嘛,還是要自己步行上學啦。
嗚,可是外面真的好冷 =( 聽說這幾天還下雪,不要呀!!!!!!>口<

這兩天不斷的skip class...
昨天參加math contest,skip 了一堂半 XDD
今天跟另外3位同學出去為chem project visit某間醫院,skip了2堂半哈哈哈。
不過呆坐聽了大叔自說自話式的2多小時bio。。。=\ 資料好多而且說的東西都好深,要不斷翻溫f.4~f.5 bio 物才勉強理解到... 少於3成。
根本沒有什麼是跟chem有關的吧全部都是bio物OTL,可我們要做的不是bio project 是chem呀呀呀!!!!
四人邊聽邊陷入絕望中,我們組其中一只少女聽著聽著覺得真的不太對勁於是問了句「能skip掉bio part 說關於chem的東西嗎...」

「... ... 難道這些都不是chem嗎?」
=口=|||

大叔你說來說去都是blood cell, osmosis 還有那些我都忘了怎樣拼的bio字。。。=口= 你要人家怎樣做project 啦。
於是很絕望的跟大叔解釋一遍我們需要的所謂chem物。
後來大叔恍然大悟:「呀~ 我知道你們要什麼了~~」
然後他好像除了將protein 說成 amino acid 外就沒改過什麼了。。。
。。。 =口=|||
再再後來我們索性問大叔... 有沒有關於pH, concentration, mole 之類的東西。
大叔又恍然大悟地說:「喔~~ 原來你們要這些~~~」
然後就說 pH 能改變 enzyme特性、什麼什麼機器是用來check 血液裡不同成分的cencentration等等。
反正都是一堆放了所謂chem words的bio concepts...=口=||| 而且我們基本上只聽懂了3成。。。T口T|||
於是我們很絕望的互望了眼,當時差不多2:30了但大家都未吃午飯,又聽了這麼長又深奧的東西,不行了撐不下去了。
在我們極力爭取下才拿到本貌似跟chem有點關係的書影印。
其實這根本不是biochemistry吧,是chemBIOLOGY才對吧,呀不,是chBIOLOGY!!

後來花了2個多小時坐巴士回家,好塞車。。。
外面好冷,大概零下了。穿了羽絨都沒用,下身的牛仔褲根本擋不了風。但穿雪褲又太誇張了。。。
一直拿著飯壺但一直沒機會吃。。。餓得肚快扁了。。。=\
巴士好討厭,突然說過了下個街口後就不provide service了。。。於是又要下車等下班車。站著吹風冷得很。。。
之後還差點兒轉錯了跟回家方向相反的巴士。
回到家已5:30,午飯都能當晚飯了嗚。。。
結果有好好的吃掉了「午飯」,然後隔了兩個小時後又吃晚飯。
別小看我的食量喔XDD

嗯,寫到這兒。
我要睡了~~

p.s. 回頭發現自己寫的blog越來越短了囧。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2-02 04:29 PM 發表:
我聽日DICT呀-3- 350個WORDS....點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加油!!!><
Posted at 2010-12-04 11:52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01 11:20 PM 發表:
我PHY TEST好多呀.....hel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加油,一起努力。我這邊最近也忙得很。。。
Posted at 2010-12-02 12:31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30 11:20 PM 發表:
有人墊我底....好野...拍手....
沒試過衝馬路=.=
我係HK成日衝-3-
不同麻....HK D人步伐好快....
IN HK我等燈...D人以為我有問題嫁-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D 我這邊大家都等燈的哈哈哈。
 
Posted at 2010-12-01 07:10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29 12:32 AM 發表:
我都明.....我係UK時....司機會買野食添-3-
仲要等佢食埋先開車...囧....
如果係HK....一定比人炒左好耐-3-
你返到HK...一定比人話你行得慢呀....咩都慢呀-3-
我E+明明行得好快好快....都比人話行得好慢呀- -
點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一定慢... = =+ 來到小透明家後沒試過衝馬路,一直都是大搖大擺慢慢走過去的XDD
我習慣等司機了,等地鐵等巴士等半小時我都慣了。
這兒的司機在hk做必被抄。+1
不用擔心啦希仔,我來到hk後一定墊你底。~~
Posted at 2010-11-30 07:53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1-27 11:55 AM 發表:
你又會黑仔到咁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不是黑仔,這是來到小透明家後要習慣面對的東西。=P
這裡的巴士經常無緣無故叫你下車等下一班 or 隨便泊在路邊你在巴士上看著司機慢條斯理下車買咖啡。
於是要習慣塞車要習慣龜速要習慣大家的思維永遠不會跟你向同一個方向發展。 =\
沒像上次那樣天寒地冷等個多小時車我已經覺得很幸運了啦哈哈~~
Posted at 2010-11-28 12:0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