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祝自己17+1生日快樂~~ =P 分類: IMMATURE

真、真沒想到自己碎碎念著要過的17歲這麼快就過去了,然後自己一直碎碎念著別要來的18歲就這樣來到了。
在生日前後幾天被同學朋友甚至老師拉住說「生日快樂」時感到超幸福。=)
在fb裡在msn裡在e-mail裡都收到了祝福,很感謝沒忘掉我的親們。咱家正太他還不顧時差早早打電話過來>< 雖然他說完一句生日快樂後就開始說一些讓人不爽的話。。。
總之,跟以往一樣,這年生日也過得很幸福很歡樂。~~ =P

沒錯我這次更新的目的是曬生日禮物。XDD

最早收到的禮物是希仔的信。~~ >< 花、花了我很大的勁才在不破壞內容物的情況下把它們都拿出來... 畫萌翻了。謝謝希仔!! 收到畫後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仔你放心我會把它們私藏得好好的。

話說,用這麼大的字湊兩頁犯規喔 \(>o<)/ (喂
我才不會把希仔送我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看吶所以別期待有照有真相喔 ><  (<-- 這到底是什麼呀喂!!

然後是生日前的星期五,之前跟我玩trio的小提琴男生請我出去吃lunch,而、而且是看起來很高檔(咦?)的西餐廳!!! >< 在短短20分鐘內搞定一大碟前菜沙律、一碟天使麵,及喝完一大杯大概是chocolate奶昔的甜品。XP
很好吃呀呀呀XDD 好久沒吃天使麵了!!
然後,他還送了自己親手弄的蛋糕給我=P 之前他就一直向我提起他很喜歡弄蛋糕,沒想到他真的會弄個小小的送我~~
因為覺得小蛋糕滿可愛的所以,帶回家後拍了照。
下面放圖。手機畫質很囧。。。
首先是他讓我把小蛋糕帶回家的袋子,粉嫩嫩的,少女得很XDD (畫質不好,相裡的袋子看起來沒有實物那樣深粉紅。。。
這樣少女的粉紅跟同樣少女的桌布配起來真襯XDD


前面的蛋糕圖案盒子裡裝著小蛋糕喔。
oreo曲奇味蛋糕。蛋糕上寫的是18 HBD~~

滿好吃的~~

小蛋糕超可愛!!!!><

之後是同屋的3只少女一起送我的萌帽子連圍巾。生日當天戴回校了,好暖。><
請把注意力放在帽子上謝謝。我那幾天忙昏了晚上也沒能睡好所以...OTL

那帽子真的軟綿綿的很舒服很好蹭。><

另外大表妹及同屋少女還送了這個給我。她們倆把它放在滿隱敝的地方於是我在屋子裡反反覆覆找了好久。
包裝很可愛喔。


拆開來是這樣的。

裡面的chocolate 都是她們倆自己縫的>< 聽說是趁我沒在意的時候兩人躲起來悄悄縫了一晚。。。你們兩只都好美。><
看著chocolate們覺得好幸福!!!=)
來一個小心形chocolate 獨照。拿起來很軟很好玩。><

當晚去親戚們陪我去我挺喜歡的餃子店吃餃子~~~ ><
回家後還吃了生日蛋糕,但我忘記拍照了..... (抱頭
是個很好吃很好吃的chocolate 蛋糕啦~~~~ 

因為生日當日在學校裡我都比較忙,要去不同的地方幹不同的事然後連午飯都沒來得及吃,加上V醬她們都要去trip,於是她們推遲一天在lunch time跟我慶祝。
V醬超有愛的弄了只紙人偶給我><

很可愛哇!><
她還很有愛的用剛剛學懂一點點的廣東話跟我說了段超warm的話。=)
小J也特地送了張生日賀卡給我,生日祝福很美好~~

大概就是這些了。
身邊有這麼多有愛的人感覺超幸福!!><
於是,希望自己能過個充實快樂順利的18歲!!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haibaraai 於 2010-12-05 08:38 PM 發表:
灰灰生日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晞晞~ ><
Posted at 2010-12-06 12:21 A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0-12-05 05:51 PM 發表:
雖然遲來了~
但還是想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親有個愉快的18歲吧~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
Posted at 2010-12-06 12:20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05 02:55 PM 發表:
那隻是......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只係心血來潮畫的東西-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  ...    原來如此。。。
Posted at 2010-12-06 12:20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04 11:07 PM 發表:
再次生日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希仔~~ =P
Posted at 2010-12-04 11:59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04 11:06 PM 發表:
估唔估到個隻係咩...(岩岩打錯字呀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海師or熊仔... ???
Posted at 2010-12-04 11:59 P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04 11:04 PM 發表:
會犯規的才是希仔(笑~)
我都花左D時間先放到佢入信封xD
你沒把他1分為2/3/4/5...咁都好d....
話說你估唔估到個隻係邊呢...
字少的不要緊吧...
多左張小小的畫補"嘗"...
好好估下啦....
ps.補問1句....信封沒1分為2/3/4/5...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在信紙裡的那只是海師/熊仔!?臉型都沒有怎猜>< 只知道樣子超可愛=P
另外的兩張畫真的很美!! =)
信封的開口處有破,封口膠紙太粘了啦。我把它好好修了下,現在能完整看到你在那兒寫的字了。。。
Posted at 2010-12-04 11:5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