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100篇日誌了 \(^0^)/
最近physics繼續有很多不同的東西玩。
這星期要弄... 大炮!!!
繼續跟四只少女一gp玩。
用汽水罐及大捲大捲膠紙弄的大炮!!!
話說我們已經對膠紙有嚴重恐懼症了。。。
讓大家看看製成品。。。

白色的部分是用兩個塑膠杯粘在一起而成的炮彈。
倒些酒精進大炮裡去並讓它在裡面揮發,在底部一點火應該就能把炮彈發射出去...
前提是大炮沒自爆或起火。
於是星期一會試試看它會否發射成功。
希望炮彈能有多遠飛多遠哈。~~ =)
J同學繼續發揮「何時何地都要畫畫」的精神,無論如何都要我把她的[強調]自畫像[/強調]連大炮給拍下來。

J同學說此圖的名是'World is mine' XDD
前陣子猶疑了一陣,還是跑去申請了做regular peer tutoring...
結果導致我下星期起基乎每天lunch都要在chem lab裡過。。。
跟V醬她們吃飯的時間大幅減少ing。。。winter break 後需要好好的重新分配下時間。。。OTL
呀對了,keyboard方面,前陣子我終於搞定了Mozart 的開頭一小部分。。。(暈倒
前陣子我在認為自己未ready的情況下被老師要求試彈一遍,因為我不習慣用pedal,於是在練習以及試彈時都沒用。
然後老師聽了不到一句就說:除了跳音部分,其餘全部pedal...
因為事前沒練過pedal 的關係,而且我到現在都不懂到底要什麼時候踩什麼時候放,於是基本上我是處於踩著pedal不放直到跳音部分才放的狀態。
聲音糊得連我自己都沒聽到我在彈些什麼。。。
然後老師居然...ok了!?而且還,滿意了!?除了節奏不太穩定外基本上都沒問題了!?
慢、慢著老師,那、那個,不是太多回音了嗎,我真的什麼都聽不出來耶!?
然後老師教我。
越糊就越顯出爆發性。囧。
於是,算是.... 拾回點自信心...?
我下個月要彈完整首當keyboard 的final performance test 。OTL
祝自己好運。
前陣子找到試聽版本,於是順道讓大家聽下這首讓我糾結到不行的mozart 寫的gloria。
片裡的琴譜跟我現在彈的一樣。
我目前ok了的部分大概是去到1:00的那兒吧。其餘的還沒練好速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cRK49deCU
話說我可是練了很久才練好fingerings... 那堆音快起來真的不要命= =
然後,每次練完這首我的手都很痛OTL 左手敲到快要抽了。
總之,加油!!
那就先寫到這兒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