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遊戲玩... = =+ 難得我開始放聖誕假耶... =\
今天奔去看了最最關注的兩部nds遊戲的公式站... 兩部好像都是2011年2月~3月才發售。漢化的話至少要等到年中至年尾吧大概... 於是目前只能對著promotion movie望梅指渴,好郁悶。
更讓我郁悶的是... 新遊戲都要3DS... 這個到底要怎樣處理... = =+
首先是讓我糾結了好幾年的逆轉裁判。。。
嗚staff 們好像都不想出逆轉5... 難道真的是因為換了新主角而銷售下降於是不再繼續了嗎...!?
但我真的很想看新角色們啦!!!等美貫再登場等了2年我還會堅持等下去的!!!希望staff 們能聽到我的怨念... = =
出到逆轉4後staff 們大概是應fans 要求or 怨念制作了以御劍作主角的逆轉檢事。
相信很多很多逆轉fans 像我一樣被御劍的傲嬌狠狠萌到了。於是...
staff 們決定制作逆檢2喔 >< 美雲也在喔~~~
今天閒來無事逛了一轉後打開promotion movie 後發現... 配音cast 們聽起來... 似曾相識?
有只檢事的聲聽起來有點像chibi眉毛 O.O 聲優好像是杉山!?
滿想確認下。。。
不過聽promotion movie 時驚慄到了。很不習慣聽逆轉裡的人說話。。。我習慣了看他們的對話視窗OTL
尤其是御劍,在我心裡他的聲音(除了喊異議的那句外)是彈對白出來時的聲效。= =
雷頓也出第五部了。2011年春天發售的。「奇跡の仮面」
這次會有兩道劇情線。一道是18年前的雷頓,17歲的他看起來... 呃... 沒現在的帥?(喂) 不過下巴較瘦削,頭髮很蓬鬆... (我才沒想說他的髮型有點像成步堂...
故事似乎是有關人無故死化?還有很多很多的面具男。。。
為什麼最近雷頓的作品總有幾只面具男在... = =+
當然這次蕾米也在喔。~~ ><
逛完後怨念地發現... 又是3DS...
到底這是什麼啦,是指要重新加什麼程式還是怎樣的意思。。。OTL
看promotion video 發現,這次遊戲好像又做得更細緻了。
至少在出現對話視窗的同時他們會做更多動作而且動作更為順暢?
嘛,即使還沒搞懂3DS到底是怎樣但還是會好好期待一下的~~ =)
還有逆轉vs雷頓這部看起來超有愛的game...
每次看promotion movie 都覺得這部好美。
也是3DS的...=\
但我真的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啦 ><!!!!!!
嗯,目前只能入舊的nds game 消磨下時間。。。(喂你還要溫習做projectsss...)
請問大家有好玩的nds game推薦嗎!?沒有的話我就只能攻太鼓達人/ 應援團了... OTL
=========================
最近滿喜歡SmilR寫的歌,其中兩首最喜歡的是Melody line (旋律和歌詞大愛) 和 Time machine (好喜歡這首的主旋律)... 就是目前blog仔這兒在放著的兩首。
不過個人覺得SmileR寫的四首歌旋律和歌詞都很相似,感覺它們都沒太多各自特出的地方。但即使如些,我還是很喜歡這四首旋律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於是就把我特別喜歡按出來聽的兩首放出來。
Melody line 裡的那句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對前陣子陷入緊張慌亂狀態的我來說非常治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