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0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逆轉雷頓pv]好想玩nds... =A= 分類: A。G。M。T

最近沒遊戲玩... = =+ 難得我開始放聖誕假耶... =\
今天奔去看了最最關注的兩部nds遊戲的公式站... 兩部好像都是2011年2月~3月才發售。漢化的話至少要等到年中至年尾吧大概... 於是目前只能對著promotion movie望梅指渴,好郁悶。
更讓我郁悶的是... 新遊戲都要3DS... 這個到底要怎樣處理... = =+

首先是讓我糾結了好幾年的逆轉裁判。。。
嗚staff 們好像都不想出逆轉5... 難道真的是因為換了新主角而銷售下降於是不再繼續了嗎...!?
但我真的很想看新角色們啦!!!等美貫再登場等了2年我還會堅持等下去的!!!希望staff 們能聽到我的怨念...  = =
出到逆轉4後staff 們大概是應fans 要求or 怨念制作了以御劍作主角的逆轉檢事。
相信很多很多逆轉fans 像我一樣被御劍的傲嬌狠狠萌到了。於是...
staff 們決定制作逆檢2喔 >< 美雲也在喔~~~
今天閒來無事逛了一轉後打開promotion movie 後發現... 配音cast 們聽起來... 似曾相識?
有只檢事的聲聽起來有點像chibi眉毛 O.O 聲優好像是杉山!?
滿想確認下。。。
不過聽promotion movie 時驚慄到了。很不習慣聽逆轉裡的人說話。。。我習慣了看他們的對話視窗OTL
尤其是御劍,在我心裡他的聲音(除了喊異議的那句外)是彈對白出來時的聲效。= =

雷頓也出第五部了。2011年春天發售的。「奇跡の仮面」
這次會有兩道劇情線。一道是18年前的雷頓,17歲的他看起來... 呃... 沒現在的帥?(喂) 不過下巴較瘦削,頭髮很蓬鬆... (我才沒想說他的髮型有點像成步堂...
故事似乎是有關人無故死化?還有很多很多的面具男。。。
為什麼最近雷頓的作品總有幾只面具男在... = =+
當然這次蕾米也在喔。~~ ><
逛完後怨念地發現... 又是3DS...
到底這是什麼啦,是指要重新加什麼程式還是怎樣的意思。。。OTL
看promotion video 發現,這次遊戲好像又做得更細緻了。
至少在出現對話視窗的同時他們會做更多動作而且動作更為順暢?
嘛,即使還沒搞懂3DS到底是怎樣但還是會好好期待一下的~~ =)

還有逆轉vs雷頓這部看起來超有愛的game...
每次看promotion movie 都覺得這部好美。
也是3DS的...=\ 
但我真的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啦 ><!!!!!!

嗯,目前只能入舊的nds game 消磨下時間。。。(喂你還要溫習做projectsss...)
請問大家有好玩的nds game推薦嗎!?沒有的話我就只能攻太鼓達人/ 應援團了... OTL

=========================
最近滿喜歡SmilR寫的歌,其中兩首最喜歡的是Melody line (旋律和歌詞大愛) 和 Time machine (好喜歡這首的主旋律)... 就是目前blog仔這兒在放著的兩首。
不過個人覺得SmileR寫的四首歌旋律和歌詞都很相似,感覺它們都沒太多各自特出的地方。但即使如些,我還是很喜歡這四首旋律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於是就把我特別喜歡按出來聽的兩首放出來。
Melody line 裡的那句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對前陣子陷入緊張慌亂狀態的我來說非常治癒 =))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0-12-22 12:15 AM 發表:
我怕我暫時都不能玩呀....1月中開始exam了....
要努力努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加油喔!!!
我這邊還在考慮是否玩,沒遊戲可玩(撐臉
這個聖誕假大概會溫習做功課和跟親戚出去玩吧。~~
Posted at 2010-12-22 07:03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19 10:19 AM 發表:
最後個關先最好玩-3333-
什麼好推介....我呢排好少玩NDS~
你搵到有咩好玩話我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逆轉雷頓touch detective 數獨太鼓應援團。
bomberman land 也滿好玩的說。
柯南和柯南x金田一你已玩了吧。
嗯... 除了這些我都很少接觸其他遊戲了。。。
試過玩超執刀,但我中途就放棄了。。。那堆醫學名詞我沒能搞清楚。= =
Posted at 2010-12-19 01:29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0-12-18 05:48 PM 發表:
雷頓和逆轉裁判都是好物!!
剛才去了看逆檢2的宣傳片,
那個檢事真的好像是杉山(?)
nds的話我最近要玩のりのり?リラックマ ~ヒットソング音楽祭~
是鬆馳熊的音樂遊戲~跟太鼓的差不多吧~
不過它是要用2支筆來玩的,感覺很新鮮~
但是玩耐了還是會覺得悶的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雷頓和逆轉都是好物+n ><
宣傳片美,難得聽到他們各自的官方聲線,而且是說一大堆話XDD
之前特地找南南確認下了,她說那個檢事的確是杉山~~ =DD
剛剛看了下cast表,總是在找女友的替死鬼一號矢張同學的配音原來是小野坂昌也さん~~ 雖然說有很多cast,但大概也只有說「異議!」「等等!」時才聽到他們的聲吧囧。
喔喔,鬆馳熊!!!我會試著玩玩看的>< 用2支筆玩這點聽起來滿有趣=)
lol... 非劇情類遊戲通常都會玩著玩著覺得悶,但要消遣時間又不想上癮的話也只能玩這些吧~~~ =P
親也是玩完所有逆轉的嗎?>< 逆轉3很熱血很讓人難忘喔喔 \(^0^)/
呀對了,我在接觸逆轉和雷頓前花過一段時間玩touch detective。雖然劇情和人設沒逆轉雷頓裡的華麗,但這部也是個相當可愛和稍為孩子氣的劇情類遊戲。我很喜歡它裡面不複雜的情節和人物,每只角色都可愛得讓人想捏下臉。假如親不嫌棄的話請試試玩這個吧~ 相信能解好一陣子的悶~ =)) 這作品的 2 and a half 代新出場的角色性格滿有趣,極力推薦哈。
XDD 我又很high的寫了一大段東西了><
Posted at 2010-12-19 12:58 AM   [ 編輯 ] [ 刪除 ]



希仔` 於 2010-12-18 10:12 AM 發表:
你真的要玩太鼓達人/ 應援團嗎=.=???
感覺你會玩唔惦咁-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別太小看我呀>< 太鼓達人ps2版我可是能玩火山級的(除某些曲目外)!!!
nds版玩hard的話基本上也沒問題的!!!不過玩著玩著會覺得很無聊。。。
應援團除了最後的那關外基本上其他的都全破了。。。
所以說你想不到有什麼遊戲能推我玩嗎?
Posted at 2010-12-18 12: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April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