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姨從hk帶了個耳機給我,就是很大的,兩邊各有一顆大星星的那種耳機。它體型很大,隔音隔得很好,很歡快的用它聽電腦裡的歌用了一個星期。
然後昨晚我拌到了線,讓它掉到地上去了。拾起它時聽到有什麼喀啦喀啦的聲,再仔細搖了搖它就發現左邊部分裡頭好像有什麼零件破了或碎了TAT 然後... 拿著它翻來覆去看了很多很多遍後都不知要怎樣才能把它弄好。
悲催地找表妹問問看,她冷淡地表示耳機已被摔壞了...
聽音樂時兩邊的聲很不平衡... 左邊很明顯很小聲。。。
這部本來很有立體聲的耳機才開出來用了一星期就被我不小心摔壞了嗚嗚(掩面
然後今天跟阿姨去電器店時提起了可憐的耳機仔。。。本來想自己買個新耳機給自己,但在我不注意時阿姨已給我買了部新的當聖誕禮物><
於是... 今天有新耳機聽歌了。現在這個雖然小但音響也很讚XD
質素比我那個用了3年到現在還因為方便攜帶而一直有用著的掛耳式耳機好很多。
前陣子發現自己很不適合戴塞進耳裡的那種耳機,每次用這種耳機不足10秒它就自行掉出來... 阿姨說我的耳好像... 比較小?
現在看著被我用壞了的耳機還是覺得很心痛... 才、才用了一個星期而已嗚嗚。。。
明明就不是那種經常會弄壞東西的人,但我最近好像碰什麼都...(默
這三天內。。。摔壞了上面提到的那部耳機、第一次戴別人送我的手織手套出門然後它就被袋扣子勾到線TAT、我剛一碰chem要用來做實驗的太陽能小車子它就有些零件掉出來(明明另一個同學把它拿起來反轉看一遍都沒事的!!)... 還有些一想起來就TAT的「不知為什麼一到我手它就破了」事件。。。這到底是搞什麼呀(抱頭
嗯,還是說些歡樂的事兒吧。
上星期跟有愛的少女們準備phy presentation... 我們那組接到的題目是要往空酒瓶裡裝水然後研究敲它們和吹進瓶子裡時的發音高低。
老師說臨近聖誕讓大家歡快地玩,所以只要presentation讓大家have fun 就ok。
於是,我這次完全沒打算認真XDD (雖然據說老師會打分數...
因為組長同學家裡有一大箱空酒瓶,於是她就隨便從家裡拿了15個酒瓶給我們玩OTL
我跟畫手J同學兩人拿著酒瓶很歡快的玩水調音。另外兩人表示對音樂相關的東西不熟識兼沒太大興趣。。。
跟J同學不斷重覆著「加水倒水敲瓶爭論到底要高音點還是低音點」這個程序。好不容易才成功弄了個不知是什麼調的do ~ so。然後我們倆就開始狂敲瓶試著敲一些miku的歌。。。
只用5個瓶的話能敲出的歌很少,能完整敲出來的似乎只有「把你mikumiku掉」的中段部分。我們倆敲這歌敲得很high... 另外兩位同學在一旁一臉囧。
後來組長同學無力地阻止我們倆繼續自high。。。
收到組長給的「不要再敲miku歌」指令後,我們倆就很high的敲了小段涼宮舞。
組長再一次無力。
因為嫌音域太小,我跟J同學又賞試再調些音。但酒瓶的儲水量有限,只能加個低音ti。高音也無法再加了。這樣的音域滿讓人失望。
J同學無論如何也想敲出的magnet 也能勉強敲到點。但很多音都要自己配音XDD
經過多番嘗試發現敲just be friends的效果比較好...
組長對於每次一說「我不是說不准再敲miku的歌嗎!?」都被反駁「這不是miku的是luka的!」感到非常絕望。
不過假如我們不敲些曲子出來的話我們都不太能分清到底音準不準確。
試完這個其實我跟J同學都有點悶和累了。於是轉移目標跟乖巧文靜的L同學玩ipod... 把組長同學氣得半死。
然後我們玩膩了後又去調音了。(這已是45分鐘後的事。。。OTL) 這次是調吹進瓶子裡的音。這個比較難調,吹出來的聲因為都很散亂,於是比較難確認音準。
我們四個人都努力的練吹瓶子,貌似我是整組裡成功率最高的那個。
經常要快速的把幾個瓶子吹一遍以確認有否走音,但又不是次次都能成功吹出能被辨認出來的音,於是我們都調得很郁悶。
因為當天我開始發病,吹了一陣子就頭痛到不行。後來只能默默在一旁幫J同學聽一下音和倒水...
另外兩人就因為過於無聊已開始構思presentation文稿。。。
雖然那份正經得很的presentation文稿後來被J同學強行刪改成歡樂向。
於是到presentaion當天。我們做了個歡樂的game show... 在講解完一堆我跟J同學於前一晚連忙趕工趕出來的physics concepts後就開始'name that tune' 遊戲。
就是找兩個volunteer出來估歌仔。猜中的人能抽一個懲罰讓另一個人做。
懲罰內容基本上由J同學和組長同學提供,我隨便看過幾條後發現她們倆腹黑得可以,於是在presentation前連忙拉著乖巧的L同學幫忙過濾下OTL。(其實我們都是隻眼開隻眼閉XDD
於是有很多同學是為了想試試看有什麼大懲罰而特地舉手說要玩的lol
我們當中有一條是寫著要向我們的physics男老師求婚。J同學壞心眼地把這張紙條留起並特地交給一只男生去做。
老師囧掉了。還威脅該只男生說會扣掉他的分數呀之類的。
於是那只男同學一臉囧的轉向另一只男生跪地求婚。J同學的心願完滿了(咦?
期間我很努力的想了很多能彈/吹出來的曲子囧。我吹得滿狼狽啦。不過呢,我很自high的在遊戲後敲了「把你mikumiku掉」,但似乎,大家都沒反應... = =+ 只有J同學跟我在high OTL
基本上大家都玩得很高興,有幾只同學還特地走過來說很喜歡我們的presentation~~ XDD 老師表示我們這組是玩得最瘋的了lol
上學最後一天是special schedule... 每節課都只有45min... 很多同學索性當天absent... 於是我上的課每班平均都只有... 4~5個學生在。
physics 課有超過半班同學在,老師超壞的給了我們一份EVIL CHRISTMAS POP QUIZ...
看著那些mc題我看傻眼了。都不太懂做。。。!!!
老師還說假如這個pop quiz 沒能 perfect 的話,會扣分!?
很焦躁的看著題目囧了好久,老師突然說紙後面有個evaluation form 要填,說不填的話又扣分什麼的,於是大家都趕緊把字翻過去看。
當填完那份短短的evaluation form 後我又心驚膽顫的考慮究竟mc題要怎樣做,在想的同時往evaluation form 的下面再下面再下面看...
頁尾有個很小的圖。聖誕老人說:What's the best christmas present for AY students... hm... probably ... MARKS!!! 然後旁邊有很小很小的mc題answer key... XDD
於是趕忙把答案抄過去啦哈哈哈。
老師收卷後表示這份quiz會計bonus marks... 那些當天曠課的同學,就沒bonus啦嘻。
不過當天真的很無聊,我上的四科都是work period... 我當天的行動是:聽歌、到處逛、跟人打牌、吃老師請的chocolate。。。
last day 什麼的雖然很閒但也非常歡快~~~
先寫到這兒。
明天如無意外應該會跟人外出玩。但外面超冷超冷的說。
希望自己別冷病。~~
聽說hk也很冷喔,大家也要保重身體穿多點衣服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