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Merry Christmas!!~ =P
嗯,想起去年來到小透明家後過的第一個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於是,我來到這兒已一年了喔過了整整一年了喔!!!我居然生存過來了(喂!
在hk的大家有一點點掛念我想見我的感覺嗎?我可是郁悶地連續幾晚夢見自己回了hk並很high的到處跑到處吃到處找人出來玩耶。。。
希望真如我所希望的那樣,暑假能回hk一遍。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安排到!!><
24號平安夜阿姨弄了頓超豐富的晚飯慶祝。~~
而christmas 當天其實我躲在家裡hea了一陣,晚上去了親戚朋友家的Xmas party... 基本上也是吃和hea...
重點boxing day!!~~~~ 這兒的boxing day 意味著:SALE SALE SALE!!!!!!!!!!!!!!!!!!!!!!
於是大伙兒去niagara falls 附近的outlet shopping... 並在那附近的酒店住一晚。
雖然說是大減價瘋狂購物但我這邊還是未能完全擺脫將所有價錢都乘八的習慣。。。只要是在hk能買到的,就都乘八對照一下,假如款式真的真的很有愛才買。
於是逛了一整天我沒買太多東西。這年的大減價沒去年的減得多,有點失望。
因為自己的雪靴好像快不行了,於是買了新的。個人私心啡色/黑色靴子,但黑色靴子因為很受歡迎而老是減不了價,於是就買啡色的了。今年的靴子好貴好貴。。。看了好久才看到價錢合理而自己滿喜歡的款式,立刻就買下來了。~~ 還另外買了給表妹和同屋少女的聖誕禮物。
倒是親威們,不斷的出血進貨,那速度好驚人O.o
然後就拿著很多很多袋東西去酒店,不計行李,整理過後共有10個大袋子。OTL
於是check in 和check out 時引起不少人注目。。。
酒店是向著niagara falls 的,景致很美。
下面就放下照。~~ 讓大家看下冬天的niagara falls~~

可以見到很多雪呢。
niagara falls 對面就是阿爾家喔~~
話說上面的照是從酒店窗口拍的。
很漂亮對吧。不過酒店的枕頭很扁,整晚都睡不好。頸好痛T^T
剛暈完個多小時車一回到家馬修君就打電過來拉我出去唱K,我們兩個唱了近3小時... OTL
馬修君在喊完最後一首歌後聲音就啞掉了。。。= =+
好吧,從明天起我就要加油做功課projects溫習了。
雖然好累但,加油!!!
=================================
剛聽了傳說中的aph 小冰和puffin 的角色歌試聽。。。
h ttp://www.animate.tv/pv/details.php?id=1292995345
本來對小冰不是少年/正太(?)聲而失望的,但這樣聽起來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puffin的聲也太...太... (掩面哭
還我萌物puffin醬呀嗚嗚!!!
烏姐和白鵝妹的角色歌出乎意料地好聽O.o
h ttp://www.animate.tv/pv/details.php?id=1293004198
姐妹倆都美聲呀呀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