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終於剪了頭髮 =w= 分類: IMMATURE

超過一年沒剪頭髮囧。。。雖然很想剪但這兒的理髮店貴到不行,也因為怕不知會剪成怎樣於是一直沒敢剪。。。
之前經阿姨的朋友介紹,往間聽說不錯的理髮店修髮。
終於剪薄了頭髮>< 因為我是頭髮很厚的類型,洗完頭它總是乾不了這點讓我抓狂了很久...
也隨意修短了點。總之是那種外頭的頭髮比裡頭的短這樣。
完成品在這兒。。。

等等怎地拍出來完全看不出有剪過...!!!
這絕對是燈光問題及頭髮太深色的錯(搥桌
總之頭髮薄了n倍。。。 =w=

一回校就被很多人留意到髮型轉了。有好幾個老師在跟我聊時都說髮型不錯,沒白費錢了><
雖然也有人以為我是留長了頭髮... = =+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做了負離子之類的...
明明是剪了頭髮嘛!!!

==========================

以下... random talk... = =

假期過後完全洗腦了,學了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 =

假期前的功課因為完全不想做於是到現在還在拖著。。。 溫習也沒碰過。。。
然後test呀project deadlines全部接踵而來 OTL

話說前陣子幾乎每天都往同學家做那個roller coaster project... 因為實在不行於是... 最近決定交給其中一只的工程師爸爸幫忙弄... = =
我們做到抓狂撞牆了...  它老是轉不了彎。。。!!!
然後還有幾份project... 我不想碰它們呀怎麼辦TAT
好想跳過這個月。。。

話說前陣子阿姨買了新咖啡壺,一次能弄煮好幾杯咖啡,於是她差不多每天都弄咖啡,順道也弄給我們喝。
我覺得我快上癮了OTL
這陣子天氣又冷又熱,熱起來像春天,冷起來就下很大很大雪。
天氣好怪喔。。。
有些松鼠在暖的那幾天以為春天來了而出來到處跑...
然後隔不夠兩天氣溫又突然驟降下大雪,希望牠們沒事。=\

嗯,hk的大家也在考試了吧...?
祝考試順利,也記住別捱太夜,好好保重身體喔。
加油挺住!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1-01-08 10:55 PM 發表:
這....不就是我 F4的髮形麻?!?!?!!?
我下次SD相給你看看...真的好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咦咦咦!?
記得sd相給我喔!!!!><
Posted at 2011-01-09 03:10 AM   [ 編輯 ] [ 刪除 ]



vicky 於 2011-01-08 11:39 AM 發表:
前来蹭沙发~
其实一直想说,新发型不错lol~~~~~
remember to keep your blog up to date and i will try to be the first one who comment on itTA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醬!!~~(抱住亂蹭
謝謝呢,我也喜歡現在的髮型喔~~
good luck in being the first to leave cm here~ lol
remember to update your blog too~ =) i don't wanna leave cm on any 'last year's entries' anymore~~ XDD
Posted at 2011-01-08 12:0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