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年沒剪頭髮囧。。。雖然很想剪但這兒的理髮店貴到不行,也因為怕不知會剪成怎樣於是一直沒敢剪。。。
之前經阿姨的朋友介紹,往間聽說不錯的理髮店修髮。
終於剪薄了頭髮>< 因為我是頭髮很厚的類型,洗完頭它總是乾不了這點讓我抓狂了很久...
也隨意修短了點。總之是那種外頭的頭髮比裡頭的短這樣。
完成品在這兒。。。

等等怎地拍出來完全看不出有剪過...!!!
這絕對是燈光問題及頭髮太深色的錯(搥桌
總之頭髮薄了n倍。。。 =w=
一回校就被很多人留意到髮型轉了。有好幾個老師在跟我聊時都說髮型不錯,沒白費錢了><
雖然也有人以為我是留長了頭髮... = =+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做了負離子之類的...
明明是剪了頭髮嘛!!!
==========================
以下... random talk... = =
假期過後完全洗腦了,學了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 =
假期前的功課因為完全不想做於是到現在還在拖著。。。 溫習也沒碰過。。。
然後test呀project deadlines全部接踵而來 OTL
話說前陣子幾乎每天都往同學家做那個roller coaster project... 因為實在不行於是... 最近決定交給其中一只的工程師爸爸幫忙弄... = =
我們做到抓狂撞牆了... 它老是轉不了彎。。。!!!
然後還有幾份project... 我不想碰它們呀怎麼辦TAT
好想跳過這個月。。。
話說前陣子阿姨買了新咖啡壺,一次能弄煮好幾杯咖啡,於是她差不多每天都弄咖啡,順道也弄給我們喝。
我覺得我快上癮了OTL
這陣子天氣又冷又熱,熱起來像春天,冷起來就下很大很大雪。
天氣好怪喔。。。
有些松鼠在暖的那幾天以為春天來了而出來到處跑...
然後隔不夠兩天氣溫又突然驟降下大雪,希望牠們沒事。=\
嗯,hk的大家也在考試了吧...?
祝考試順利,也記住別捱太夜,好好保重身體喔。
加油挺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