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經歷了很多東西。先是不斷的走堂rehearsal 和連續兩晚的music night... 然後就是補課補quiz補test。
再來就是不停的趕功課趕溫習和趕essay... 因為之前只顧著在線看漫畫於是... 這兩星期要把東西都趕回來。= =+
然後晚晚不到凌晨2點都不睡... 這星期還試過連續兩晚做到凌晨4點。
呀哈哈,我居然在不用補眠的情況下活過來了。雖然上課時呵欠連連完全專心不能。也試過黑眼圈過深把V醬給嚇到。
吶,我... 最近似乎習慣了這種晚睡早起的routine... OTL
先說下music night,老師在music night 前兩天訂了部新的keyboard... 哇我是第一個用它的人喔><
它閃閃的好美~~~ 不過keys 有點粘... = =
表演時我稍為screw up了囧。彈到中間時我follow 不了O.o 還好我把聲量調小聲了,很random的彈些chords製造下氣氛就可以了哈哈。
反正我隨便按幾個chords就可以混過去了啦哈哈哈。
不過聽到有人說organs 伴奏好帥時高興了很久。那organs 聲聽起來真的好棒。\(^0^)/
第一晚因為要彈琴,於是我只是穿了對平底鞋;第二天我被人拉去加入高跟鞋行列,2寸高跟OTL,我走起來超不自然... 而且當晚我是穿著它走回校,踩高跟上斜坡很要命。。。
那個,最近我開始沉迷facebook.... = =+ (明明之前還超坑拒。。。
... 一有空閒or到休息時間就上去玩鑽石方塊。有一陣子我在fb裡不斷add人和被add,然後發現我add了的人全都有玩方塊而且玩得非常高分讓我超糾結。
每次玩時都看到自己的分被一堆人超前我超不甘心!!!
最近終於輪到我超前別人的分了哈哈哈XDDD
那種一口氣衝上排行榜前五的感覺好棒><
昨天參加physics field trip... 去wonderland... skip 了整天學去玩的感覺超棒。
我到現在都不敢玩那兒最高的過山車和那個要站著玩的過山車。
我...比較膽小... = = 普通的過山車我是沒問題的啦,只是對那種像洗衣機那樣把你整個人反轉再反轉的機動遊戲稍為有點抗拒。
那天除了玩過山車外也玩了很多很多轉呀轉的東西。
總之我就在空肚情況下被轉得有瞬間好想吐。。。
anyways... 因為當天wonderland 裡沒太多人,所以玩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嗯,我來推廣下最近小透明家很popular 的一首歌。
Rebecca Black 的 Friday... 是只13歲的女生唱的... 她父母給錢她出碟。
至於會popular 的原因嘛... 呀哈哈,你聽完大概就會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2LRROpph0
那like 和dislike 的數量相差好遠,點擊率也很驚人。(聽說兩星期就6位數字了。
不得不承認這歌... 有點洗腦。。。
每星期五都聽到學校有人唱。。。
friday, friday...~ = =
嗯,就這樣~ (奔去看純情羅曼史~~ 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