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1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六   雨天


往Wondnerland玩了~~ =) 分類: IMMATURE

這兩星期經歷了很多東西。先是不斷的走堂rehearsal 和連續兩晚的music night... 然後就是補課補quiz補test。
再來就是不停的趕功課趕溫習和趕essay... 因為之前只顧著在線看漫畫於是... 這兩星期要把東西都趕回來。= =+
然後晚晚不到凌晨2點都不睡... 這星期還試過連續兩晚做到凌晨4點。
呀哈哈,我居然在不用補眠的情況下活過來了。雖然上課時呵欠連連完全專心不能。也試過黑眼圈過深把V醬給嚇到。
吶,我... 最近似乎習慣了這種晚睡早起的routine... OTL

先說下music night,老師在music night 前兩天訂了部新的keyboard... 哇我是第一個用它的人喔>< 
它閃閃的好美~~~ 不過keys 有點粘... = =
表演時我稍為screw up了囧。彈到中間時我follow 不了O.o 還好我把聲量調小聲了,很random的彈些chords製造下氣氛就可以了哈哈。
反正我隨便按幾個chords就可以混過去了啦哈哈哈。
不過聽到有人說organs 伴奏好帥時高興了很久。那organs 聲聽起來真的好棒。\(^0^)/
第一晚因為要彈琴,於是我只是穿了對平底鞋;第二天我被人拉去加入高跟鞋行列,2寸高跟OTL,我走起來超不自然... 而且當晚我是穿著它走回校,踩高跟上斜坡很要命。。。

那個,最近我開始沉迷facebook.... = =+ (明明之前還超坑拒。。。
... 一有空閒or到休息時間就上去玩鑽石方塊。有一陣子我在fb裡不斷add人和被add,然後發現我add了的人全都有玩方塊而且玩得非常高分讓我超糾結。
每次玩時都看到自己的分被一堆人超前我超不甘心!!!
最近終於輪到我超前別人的分了哈哈哈XDDD
那種一口氣衝上排行榜前五的感覺好棒><

昨天參加physics field trip... 去wonderland... skip 了整天學去玩的感覺超棒。
我到現在都不敢玩那兒最高的過山車和那個要站著玩的過山車。
我...比較膽小... = = 普通的過山車我是沒問題的啦,只是對那種像洗衣機那樣把你整個人反轉再反轉的機動遊戲稍為有點抗拒。
那天除了玩過山車外也玩了很多很多轉呀轉的東西。
總之我就在空肚情況下被轉得有瞬間好想吐。。。
anyways...  因為當天wonderland 裡沒太多人,所以玩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嗯,我來推廣下最近小透明家很popular 的一首歌。
Rebecca Black 的 Friday... 是只13歲的女生唱的... 她父母給錢她出碟。
至於會popular 的原因嘛... 呀哈哈,你聽完大概就會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2LRROpph0
那like 和dislike 的數量相差好遠,點擊率也很驚人。(聽說兩星期就6位數字了。
不得不承認這歌... 有點洗腦。。。
每星期五都聽到學校有人唱。。。
friday, friday...~ = =

嗯,就這樣~ (奔去看純情羅曼史~~ XDDDD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CHING_0602 於 2011-05-16 09:17 PM 發表:
有MUSIC NIGHT真好呀~
(學校在音樂方面的活動極之貧乏orz
我也想有這類型的活動~
那首friday我之前有聽過!
歌詞很囧很無聊的就是了..
你有聽過這首惡搞版的嗎?叫satur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helwb6Ja4
同樣很好笑的XD
你有看世界一初戀嗎?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噗哈哈,那個惡搞版讓我笑到喘不過氣來~~!!! >< 
the middle! 那部分我趴在桌上笑到不行XDDD
話說目前我身邊的所有好友們(包括男生OTL)都有看世界一初戀動畫。。。
我的話,漫畫版我把找到的都看了遍,貌似它不是出了很多。。。?
動畫看了一集... 因為它未完結所以決定先補純情羅曼史。
剛剛看完了純情的第一季,看完第二季我就爬回去聽小西克幸的攻音~ =)
這兩部作品的角色都好萌呢...~~!! =DD
Posted at 2011-05-17 06:46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0123456 於 2011-05-15 06:03 PM 發表:
嘛,我自己最近也很懶..只混在電腦前凌晨1,2點才訓:D
話說我也有彈keyboard,但沒有灰灰您這麼厲害ww
而且現在又想彈guitar..orz
去wonderland嗎@@玩過山車其實太過的我也不敢玩呀~--"
Friday這首歌我聽了;感覺很喜感(喂)而且....
"Everybody’s lookin’ forward to the weekend"
我很有同感呀呀呀呀呀~
唉...明天又要上學了嗚嗚嗚orz

我很掛念您呀灰灰!還有信呢混蛋!?XDD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我也很懶,所以還沒寫信(毆
不行啦一寫信的話就會很很很掛念hk好想立刻回去... >////< (雖然現在也是...
keyboard 好玩喔~ 我一點都不厲害好不好... 在表演中途沒出醜真是太好了...
wonderland 滿好玩的,但我真的不敢玩太高的那些...
friday 的 歌詞有同感+1 但melody 太囧了導致dislike 的人超多。
不想上學+1。
我也很掛念你喔~~ =)
Posted at 2011-05-16 01:2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