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少想到在國外有同人展,即使有也很貴(?) 灰灰您終於有機會去這種展呢真高興www 我想外國人的cos很有趣,也很nice;有機會也想試試去這種展~ 不過讓我拍也多數都是拍喜歡/認識的作品和角色,總會私心的////// 看到田中先生很喜感~XDDDDD 男攤主也很喜感,要是我也真的會跟他說要aph的米英法英and18+(.....) 我相信他應該會認真的找給我~哈哈哈~
逛會場我多數都是會腳痛和擠得很...當然見到喜歡的會瘋起來,無法calm down XD
嘛,其實我想推推最近很喜歡的歌手 http://blog.qooza.hk/karen0123456?eid=23691088 樂風有rock也有柔和的(柔和:眠り姫,冬の幻,愛してない,優しい嘘) 其實我覺得他的album更強,每次也有不同的主題;而且次次上oricon榜top3,很有實力的一個人(作/編曲,作詞) 他還懂keyboard,bass,guitar... 不過最喜歡black cherry,雖然歌詞過火了,但編曲真的很棒;而且他作的歌詞也很棒,有積極也有消極;扮演著不同人物,犯罪者,被拋棄的女人,情深的男人,憤世的人/偵探.... 因為第一次找到了曲風歌詞也十分適合我的歌手,所以真的很激動XD 不過這種偏視覺糸的不知您會不會反感,因為有些人不接受這種風格 但也請灰灰嘗試去聽他的音樂真的超棒的,不過偶爾有很白痴的shot出現笑死X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