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1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嗯,去了Anime North~~ 分類: IMMATURE

這陣子仍然有很多東西要辦,功課呀project呀大學呀等等... =A= 大學學費好貴...!!!!!雖然一早有心理準備但看了眼價錢我就想暈過去。每次都心驚膽顫的乘八... 近期暫時未需要交錢,但大學宿舍留位費都...。。。TAT 幸好大學讓我進co-op... 第二年開始可以四個月讀書四個月出去實習賺錢賺經驗。嗯,所以之後要更加努力才行。

上星期四去了學校的畢業prom ,主要是吃和跳舞。omg 踩高跟跳舞什麼的好慘。因為被朋友們拉著跳得有點瘋,於是第二天腳痛到不行... 跟同學們齊齊第二天曠課,雖然老師們都不打算take attendance不打算教書哈...~ 不過結果我都很乖的2pm回校上了堂數~ 老師也是隨便了15分鐘就讓我們玩了。

然後星期日,跟V醬及一只宅男去了Toronto 的Anime North... 謝謝那些沒法去於是把票讓給我跟V醬而且不用我們給錢的好人們!!!
會場地點比較遠,要轉3程車花個多小時過去。
在那邊逗留了5-6小時。腳超累orz 當天天氣較熱,在外頭走了一陣拍了些cosplay後我就拉著V醬進會場嘆冷氣。
會場分隔成兩個部分,一部分讓同人畫手放自己的作品(通常是畫呀海報自製匙扣書簽等,而且多數是即畫即賣O.o),一部分是賣周邊、如布娃抱枕漫畫。會場對面的酒店也有些請guest過來開的講座及動漫播放廳。感覺很大型,有點像是同人展+動漫展。當天所有東西都好貴... 於是我... 基本上都是一直在拍照。照我會放出來的請等等。

當天一去到我第一眼就看到眉毛。
在我眼中他很原版。(嗯,在我眼中。
於是很high的拍了照而且很丟人的一直跳來跳去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我只記得V醬一直叫我calm down...
大概見到我超high吧,眉毛他走過來問我要不要free hug...
我當時應該是撲抱了他。
然後稍為收斂情緒笑著說了句「Thank you!!! >v<
一轉過身我就拉著V醬一遍遍的說著「我居然被眉毛hug了居然被hug了... 」
然後繼續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好丟人。。。

之後我還遇到一對滿可愛的子米子加。
給他們拍完照後忍不住問他們能不能讓我hug一下。(////
然後他們答應了。^-^
當然我又繼續很丟人的... 咳。
總之,擠半個小時巴士是值得的 XD

本來打算把照片全丟上facebook的但... 果然還是想好好整理下並也放在這兒,於是花了兩晚把不太糊的相片分好了傳上photobucket~~也把link全部貼上fb讓沒去的孩子看看。
不知為什麼我很有閒的每張圖都寫了description... (雖然有些寫得比較隨便) 有特意記下些有愛的事情。
假如不嫌棄我全用英文的話,歡迎點開大圖來看,這樣讀起來會比較有氣氛(?)~ 嗯,我有些寫得挺high。 =D

呀對,假如發現我的description有錯漏請指証!我有些作品人物不太認識所以,求解惑~!! =P
(括號內的數字是該album 內的圖片數~)
aph (36)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aph/
黑執 (17)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BlackButler/
DRRR (10)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drrr/
逆轉+雷頓 (7)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ds/
V家 (12)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vocaloid/
魔法少女小圓+櫻蘭高校 (9)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MadokaOuran/
其他 (比較雜) (24) : http://s617.photobucket.com/albums/tt254/florinaor/an2011others/  (<-- 最後的照是我當日見到的純情羅曼史海報

嗯,從相片大概能看出我的喜好。我多數都是拍喜歡or認識的作品和角色。。。
另外再放2張照上來。

黑執裡的田中先生XDD


還有我猶疑了很久才過去抱的pedobear


pedobear它,在跟我拍照之前一直有在跟其他人抱,而且被它抱過的女生都被摸背&往下而男生都被摸背or胸口(你懂的 = =+
嗯輪到我時我大概因為我沒啥好摸所以安全生還呃哈哈。(這雖然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orz
大概就這樣。

anime north 裡居然公然有大大個攤位賣18+的抱枕,當然放出來的sample抱枕都貼上了些封條勉強蓋著重要位置,但這也太... 太神奇了。。。=////=
也有賣同人誌的地方。嗯,一眼看過去都是日本出的同人誌,看到幾本之前在網上見過的,但不知道它們賣的是否有英文翻譯。
看的時候被攤主(男的)問:(燦爛笑容大聲) 你好,請問你想找什麼類型的腐?我們這兒有包含很多作品的有aph有xxx有xxx....
「... 嗯我也是隨便看看而已」
「喔,我們有根據cp排列的,你想要哪些我都能找給你,專門想找18+的我也能替你找喔...」
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當天會場裡頭人很多很擠外頭天氣很熱我又因為prom後腳痛+睡眠不足而弄得不在狀態。走了四小時後就倒在草地上宣佈我要休息半小時著V醬和宅男先自己逛。不過兩人都很好的一起跟我買雪糕買冰坐著休息了一會。
因為V醬跟我的喜好有點相近,所以跟她逛得很歡快。只是同行的宅男老是很欠打的跟不上我們倆的步速,不對,應該說我們走得並不快,只是他經常不發一聲就奔去別處拍照看槍看劍看漫畫抱枕,基本上我們每次轉過頭都發現他失蹤。(幸好他那天穿鮮黃色很搶眼否則我跟V醬的手機費...。
那天在anime north 結束前半小時離開。我們想避人群。
回程是折磨。一坐上車就不想動了眼也快睜不開。... 還差點錯過了車站 orz
整體來說是很high很累人的一天。

我這次回hk也要去動漫展!!!>口<

最近大家快考試了吧?我這邊也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了。一起加油吧!=)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karen0123456 於 2011-06-03 11:02 PM 發表:
另外考試...我會加油的orz(瀕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一起加油吧 (扶額
Posted at 2011-06-07 06:54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0123456 於 2011-06-03 10:44 PM 發表:
很少想到在國外有同人展,即使有也很貴(?)
灰灰您終於有機會去這種展呢真高興www
我想外國人的cos很有趣,也很nice;有機會也想試試去這種展~
不過讓我拍也多數都是拍喜歡/認識的作品和角色,總會私心的//////
看到田中先生很喜感~XDDDDD
男攤主也很喜感,要是我也真的會跟他說要aph的米英法英and18+(.....)
我相信他應該會認真的找給我~哈哈哈~

逛會場我多數都是會腳痛和擠得很...當然見到喜歡的會瘋起來,無法calm down XD

嘛,其實我想推推最近很喜歡的歌手
http://blog.qooza.hk/karen0123456?eid=23691088
樂風有rock也有柔和的(柔和:眠り姫,冬の幻,愛してない,優しい嘘)
其實我覺得他的album更強,每次也有不同的主題;而且次次上oricon榜top3,很有實力的一個人(作/編曲,作詞)
他還懂keyboard,bass,guitar...
不過最喜歡black cherry,雖然歌詞過火了,但編曲真的很棒;而且他作的歌詞也很棒,有積極也有消極;扮演著不同人物,犯罪者,被拋棄的女人,情深的男人,憤世的人/偵探....
因為第一次找到了曲風歌詞也十分適合我的歌手,所以真的很激動XD
不過這種偏視覺糸的不知您會不會反感,因為有些人不接受這種風格
但也請灰灰嘗試去聽他的音樂真的超棒的,不過偶爾有很白痴的shot出現笑死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遲了回抱歉!! 南南你寫的好長於是... 我會盡力的XDD
嗯,的確滿貴的... 所以拿別人的票去的我... 好奢侈。因為太奢侈了所以後來決定要找那人回來攤分票價...
外國cos有趣+1~!! 這種展滿特別的。重點是真的很多人cos呀太神奇了!!!那兒至少有80%人玩cos!!!
私心拍自己喜歡的角色=DD 沒辦法啦因為真的很喜歡嘛 =)
田中先生喜感+1 當天一看到他我就跑過去求合照了XD
男攤主嚇到我啦XP 完全不懂回應不懂回應呀我。。。
嗯,他有很認真的替其他人找18+.... 還能說出故事題材種類呀他居然這麼熟悉!!!

腳痛+1 而且當天在室外逛了好一會,真的好熱。

嗯,在南南blog裡看到有關這個歌手的東西,我有空會試試接觸的,謝推介!
日本的歌手們風格都很特別,每首曲都有自己的風格而且有些的歌詞填得很棒。尤其是感情方面,描述得相當細膩。不像這邊近期的音樂,歌詞來來去去那幾個字而且首首都有rap,好煩... = =
視覺系的我未太接觸過,所以不太清楚會是怎樣的一種風格。總之,我會試試聽他的音樂的。=)
謝謝推廣呢。=P
Posted at 2011-06-07 06:5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