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1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近期狀況更新XD 分類: IMMATURE

原來考試期不是惡夢。考試期前一週才是惡夢。
為什麼老師們這麼喜歡在堂上考試!!!明明未到考試期,考試前一週的study week 我居然有3份當成final exam的考卷1份test一份project一個presentation。
老師你們。。。!!!!
接下來的正式考試期我只有兩份卷要做。= =+

因為東西太多,而且心好散(喂
大學不看的科我基本上都hea溫。上次的phy test 碰上了computer project 的限期,我跟一只女生為那個白痴program連夜拼博(假如那個project不是對她很重要的話我大概都會隨便hea做就算 = =),於是到考前半小時才溫習。。。本來以為會僅僅合格的但出來的結果是49%。老師你能不能多給1%我。。。= =
剛剛學的physics課題對我來說好抽象。說太空人在以接近光速行駛的太空船上量度的時間會比在地球上的人量度的慢之類的。我不斷搞錯concept導致formula經常入錯數。=\
怎地最近我接觸的physics 課題都有點詭異...

嗯,前陣子明明在考試在趕project,可我卻走去看韓劇了。。。我人生中第一部看完的韓劇 = =+ (不過我以往都沒怎樣接觸過韓劇就是,都是我媽和我姨她們看的。。。
hk J2台之前有播的「原來是美男」。我姨只有廣東話配音版的碟於是我就... 拿著那個看了。

因為一直都聽到不少朋友提起這套劇,尤其是這陣子,不知為什麼一些不愛看劇的朋友都看這個了,於是我就好奇地試著看。
挺有趣的XD 歌都很好聽。我前幾天花了3晚把20集全追完。(無視考試。
星期五晚一口氣追了10集到凌晨4點才睡次日還要早起床囧。
女主大愛。男的話我喜歡男主。跟我媽一樣。。。
我姨超喜歡第二男主角,可我覺得他真的好煩 = =+

話說知道我開始看這劇的我媽超興奮。。。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看到哪...囧。
還不厭其煩的不斷問我喜歡劇裡的哪只男生OTL...
最記得我在房裡看第四集的時候,跟我媽正聊著電話的阿姨走進來。
當時兩人正激烈地辯論著到底男主好點還是第二男主好點... = =||| 吵到一半兩人突然問我喜歡哪個多點...
當時氣氛有點可怕...?
「... 呃... ... .... 第三男主。」
嗯然後我被她們直接無視了。
之後無論我強調了多少遍我有考試我要溫習,我媽都不斷催我快點把它看完。
叫人別溫習快去看劇的我媽太GJ了。

順道說一下囧事。
之前學校要我們比較一本小說和它的電影版。那本小說很憂鬱(也很悶...),書中的三位女主一直在想著自殺... 而且一直在做著些莫名其妙的行為。
於是有一晚我看那電影版,因為同房表妹說要睡所以我把燈全關掉一個人對著電腦看。
然後我姨走進來時就目睹我電腦上有兩個女突然毫無先兆地... ... 接吻。
等等小說版只是說她們會很純情的kiss一下但眼前這兩個女人怎地越吻越投入!
我姨愣了3秒然後囧著問我到底在看什麼。於是我拿起桌上的小說並說是學校要我們看的電影版。
阿姨再看了看那兩個仍在kiss著的女人,說了句別看太晚了就出去了,在關門時還加了句你的老師好奇怪。
比起這個,把小說裡的純情kiss 都改成強吻和很讓人誤會的kiss的導演更奇怪。= =+

昨晚出了去跟人吃飯唱k,凌晨才回家。。。
小透明家的晚上真的好黑好冷好靜 (超適合拍鬼片
還好晚上有巴士。。。話說這兒的巴士有條例說明凌晨時分女生可以要求巴士停在站與站之間方便她回家。很體貼。

那,先寫到這兒~~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希仔 於 2011-07-02 02:16 PM 發表: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
Posted at 2011-07-03 1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_0602 於 2011-06-21 06:23 PM 發表:
我也試過在考試週前老師狂派功課和習作!
很辛苦,然後科目hea溫+1~
不過你要加油啊~~
那套韓劇"原來是美男"我還未看,
但聽別人說很好看的,我大概補完動畫就會去看XD
劇裡好像有cn blue的主唱和ft island的主唱(?)
不記得是第2男主還是第3男主orz
嘛..我會盡快去看的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對考試前一週才發功課真的好討厭~ 明明打算溫習的但又要先趕功課。。。=^=
謝謝,我會加油的!=)
"原來是美男"挺有趣的,有空要看喔~~ XD
第二男主是cn blue的主唱。第三男主是ft island 的主唱~
不過劇裡好像... 很少聽到他們兩個唱歌!?都被第一男主搶風頭啦!!!XDDD
Posted at 2011-06-21 11:53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en0123456 於 2011-06-20 06:14 PM 發表:
考試期不是惡夢,我覺得派卷才是惡夢...噁...
我可以去死一死(遠目
在堂上考試好可憐(;^_^A加油(ノ’▽‘)ノ

我即使考試都只是很hea的溫(’∀‘)ノ
韓劇我都很少看...所以這套我也沒有看過(_ _。)
灰您的媽媽很有趣,我媽媽很少看劇集,更別說喜歡那個男主...XD
灰您的媽媽GJ+1XD

那套電影的導演及編劇到底想什麼(*゚.゚)ゞ

巴士的條例體貼+1XD

在這回一回您上一篇的blog
mickey頭好可愛wwwwwwwwwwwwwww
泡泡也好可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紋身很帥氣ヘ(゚∀゚*)ノ

灰灰要加油!我也快考完了(yay)(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派卷是惡夢XDDD
考試hea溫什麼的我會盡量避免,但這陣子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喂
平時不看韓劇+1,假如不是身邊大群大群人都說看過而且覺得很好看的話我都不會看的。。。
不過這部滿有趣的。我覺得男主很可愛XDD
我媽看劇一向都很投入,喜歡的男角有很多很多。經常爬牆哈哈。其實我媽一直有試著推劇給我看的,日劇台劇港劇都有,但我... 果然還是喜歡二次元多點。
我媽試過很GJ的陪我看柯南劇場版,M11紺碧之棺,說要看看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小哀 =P。然後看的時候比我緊張n倍XDD 看完後還指著小哀說了句「這角色真不錯。」XDD

那部三位女主都在想自殺的電影... 我真的被它囧到了。。。還我純情的劇情發展。。。!!!!
小透明家這邊的條例挺為孩子和女生著想的~=P

mickey頭、泡泡!! \(^0^)/
對對我都覺得紋身好帥!!!可惜它現在已經掉色了=\
嗯嗯我會加油的~ =)
Posted at 2011-06-21 11: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