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Hard, Play Hard.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2011 年 7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I'm back!~ XDD 分類: IMMATURE

敗給hk的電腦仔了... 怎地慢成這個樣子... = =||| 開機要15分鐘... 上網lag到不行囧。。。無數次產生「早知道就把我在小透明家的電腦仔搬過來用了」的想法。
嗯,在小透明家自閉生活了一年半後,我終於回來了~~ XDD 時差還在適應中,應該過了今晚就沒事~ =)

首先,不得不說說那15-16小時的機程...
跟同屋少女在小透明家時間早上登機,因為預定到達hk的時間是下午1時,於是打算在機上好好睡覺然後下機能精神奕奕的抵抗時差。本來也沒什麼的,起飛前發現我們旁邊的旁邊坐了個看起來大約4歲小男孩,樣子滿可愛的,於是我很興奮的跟同屋少女說「哇那只男孩好可愛 >v<」
然後... 惡夢就從那刻開始。
飛機開始動的那刻,那只男孩就開始... 失控大哭。
起飛的時候,他... 一直大哭而且還不斷尖叫。。。
他媽嘗試安撫他但... 完。全。無。效。。。
接下來,他斷斷續續的大哭尖叫了至少10小時。=A= 我想睡呀我真的好想睡,但每次我快睡著的那刻都被吵醒... TAT
最糟糕的是,當我終於等到那只男孩哭累了睡著,以為終於能清靜地睡一下時,輸到前方的BB狂哭不止。=A=

接下來我發現,在我附近共有4只孩子... =A= 他們一起哭真的好吵。。。
因為睡不著,所以隨便看了些電影。本來也沒什麼的,但過了機程的一半我就開始累得集中不了精神。可是又沒法睡呀好慘 TAT
飛機餐是這樣的。
第一輪是飯。第二輪是味杯麵。第三輪是扒飽。第四輪是粥 or 炒蛋+薯仔。<-- 全部都是雞!?

飛機餐的味道...(扶額) 總之我全程都沒怎樣吃過東西... =\
另外,雖然我在機上隔一陣子就離開座位走一圈,但膝蓋以下還是因為坐太久而麻木掉。
總之下機時我處於殘到不行的狀態。好睏好餓。=A=
然後一下機就感受到一陣熱氣。嗚哇hk天氣真的好熱!!!

之後乘同屋少女及她家人的順風車回家。沿途一直在看外面的風景。好久沒看到山和高樓大廈了XD
回自家後終於能見到家人了。因為累癱了的關係回家後沒多久我就奔入自己房間撲上床。。。結果被我媽拖了起來。TAT
因為要解決心理時差,不得不硬撐到晚上才能睡。。。不過我一整天精神都好恍惚。
硬撐期間被我媽拉了出去剪頭髮,剪得好短 =A= ,不過也好,這兒天氣真的好熱 =A=。大腦完全運作不能。也因為沒能適應天氣的關係,嚴重鼻敏感。TAT

我媽早前答應我會帶我到處吃。於是我在這兒記錄下這兩天吃過很很很好吃的東西並順道推廣 XD
1. 旺角金華冰廳馳名的菠蘿飽 -- 新鮮出爐暖呼呼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v< 
2. 深水埗綠林甜品的豆腐布甸 -- 第一次聽說有這個甜品。豆腐味頗濃,加花奶後甜甜的。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吃這種涼涼的甜品感覺很幸福 XD
3. 紅磡詠藜園的擔擔麵 -- 很喜歡它幼幼韌韌的麵條,那個湯也很香~~

今天一整天都是逛街shopping... 逛了幾個mall 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v< 
明天要上網安排明年大學的時間表 =A= 感覺很麻煩(抱頭
嗯,那就先寫到這兒。XDD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_gre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ROFILE
dark_grey

目前於小透明家當純良(?)學生
射手座微雙重人格型。
愛自HIGH。愛犯蠢。

文章分類
全部 (127)
A。G。M。T (20)
IMMATURE (39)
LEISURE (28)
STRIVE (40)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chatbox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