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星期六 睛
今晚去了所謂的{九龍灣紅點}Mega BOX,,
牙某沒說錯,,那個{紅點}非常悶,,
十間店鋪幾乎有八間都是[CominG SOoN],,
還有呢,,那個什麼接駁巴士候車室,,
一來多人排隊,,二來熱得很.....
進了商場後便隨便找了一所食店EaT DiNNeR,,
EaT過DiNNeR後,,我們便到了SPOTLIGHT & B&Q,,
買了一個枕頭和魚缸,,
接著便乘那個接駁巴士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