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懂這個東東嗎?呵呵~要看看你有沒有DD的IQ~
ddlee18
暱稱: D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宣傳通告
派卷&跳樓
某天 - by タろDD
精彩 - by タろ DD
再一次的比賽
文章分類
全部 (167)
某日 (46)
某事 (76)
問卷 (3)
深情日記 (41)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earソ日記
BoA(You Tube_)
Honeyソ日記
Joey嫲嫲ソ日記
Ms Koソ日記
Newspapersソ日記
Ta"she"aソ日記
"te"姐ソ日記
小池ソ日記
主席ソ日記
李牧童ソ日記
乖女ソ日記
阿思ソ日記
哥哥ソ日記
婷婷ソ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生日鐘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
留言總數: 9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6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五~ 又是倒霉的一天><   晴天

 

 

 

調位

--------------------分隔線-------------------哎呀!給你看到了!!!-->< ------------------分隔線---------------------

調位了,

離Tony Jaa的位置很遠...

是角位,還要是單邊的,

慘...

上一年又是這樣,結果DD因沒有心機聽書,

所以成績跌了很多...

----------------------------------

DD向Ms Ko反應,

可惜失敗,

她說,一個月後也會再調,等一個月吧

好的...DD等...

希望10月快些過去~

快些可以調位,

DD討厭死角位!!><

-----------------------------------

為財為食...

DD為小光瘋狂!!>w<

刊登時間︰2006-10-14 05: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ddlee18 的日誌)


snowwing 於 2006-10-15 01:00 AM 發表:
可是某雪最愛單位呢...[汗"什麼人來的=-=]
可能因為冬田雪的關係吧...你沒有看過"不愛"不知我在說什麼= =[那你又說=口="]
我最討厭是第一行...但又好彩是和EILLE坐...
如果是其他人...[看看是誰吧]
我會打開窗跳出去=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討厭第一行,
但更討厭單邊位...
很想有人陪我坐~><
Posted at 2006-10-15 12:0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