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五~ 又是倒霉的一天><
|
| 2006-10-27 |
|
--------------------分隔線-------------------哎呀!給你看到了!!!-->< ------------------分隔線---------------------今天,
Mr Leung做speaker!!!
夢子和Joey都好像知道DD會瘋狂,
向DD笑著~
之後DD打起101分精神!!!
第一次這麼用心聽人說話
Mr Leung說得真好~
DD拍爛了手...也是值得的...
--------------------------------------------------
心情很好~
頭三課...
不停抄note....
~~~~~~~~~~~~~~~~~~~~~~~~
但中文課之後...
唉...細蔡....
靠你我不如靠自己...
今年中文真是死定了
---------------------------------------------------
Hist...很好~
沒事發生
只是畫mind map畫到傻了...
----------------------------------------------------
CKS,真想問你...(天:抄豬紅的...= =)
你的英文是不是真的全班第四?...
有待探究...
---------------------------------------------------
CL,因為Mr Leung有出現,
DD特別留心
但都是不明白....
無奈...
----------------------------------------------------
放學,Maths比賽,
全部不懂...
成績慘不忍睹
還要是自己對自己那張...
唉...信社...
只好靠某某跟那位F.1的女生了...
-----------------------------------------------------
之後Halloween
原來,bear跟Shinnie都有join...
很後悔...沒有參加...
嗚嗚...即時join行嗎><?
(地:我想不行吧...)(D:我也明白...)
-----------------------------------------------------
回家途中,遇到了"天文學會個位靚仔"(註:WWH)
跟他談了一會兒有關Maths比賽
他"啊?Level I的嗎?很簡單的嘛~我也拿過牌"
我"你真勁...= ="
異人眼裡出怪人...-T 3 T
-----------------------------------------------------
|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DD為小光瘋狂!!>w<

刊登時間︰2006-10-27 09: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