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又是倒霉的一天><
|
| 忙碌的一天... |
|
--------------------分隔線-------------------哎呀!給你看到了!!!-->< ------------------分隔線---------------------唉...今天的DD很忙.
只是放學之後...
有以下事件要做:
1.Debate
2.Dramma
3.朗誦
4.值日
回家後還要:
1.溫習Maths
2.做MCP的感想...
3.做飯(Father去了大陸...= =)
嗚...DD不懂分配時間...
砍開10個DD也做不完>_<
(天:你有7件事做,10個你一定做得完的啊= =)[-被DD踢飛]
不行!!!DD一定要完成!!!
11月後就會有空的了!!!
努力啊DD!!><(地:加油∼)
(D:為我加油吧!!!><)
-----------------------------------------------------------------
關於Joint Test呢...
只是派了PTH,
82分...
跟豬紅還差得完呢!!><
DD的PTH是差不多的了...
算吧~x1而已...
明天Maths,+oil!!!><
---------------------------------------------------------------
|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DD為小光瘋狂!!>w<

刊登時間︰2006-11-02 07: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