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又是倒霉的一天><
|
| 妹妹= =? |
|
--------------------分隔線-------------------哎呀!給你看到了!!!-->< ------------------分隔線---------------------今天Reading,O咀...
Tiger跟我們班說有關我們班對細蔡的態度問題
他說,當他跟別的老師京我們班的時候,通常都有以下幾位同學:
1.呀K(註:陳大文=Chan Tai Man 文=Man=M)
2.CKS(D:Tiger得別關注者)
3.呀B
4.LCT
5.松鼠
6.妹妹...(註:指DD,兩字讀音都是高音)
~~~~~~~~~~~~~~~~~~~~~
說(D:以下都是用妹妹指DD)
妹妹意見多,最重要是聲大...= =
"妹妹"認啊/ _ \因為"妹妹"試過用很溫柔的聲線叫"細蔡"
沒用...叫了五次,沒有聽到,
沒辦法,只好大聲...之後被說了...
其實Tiger說"有人好似呀K啦~呀B啦~CT啦~松鼠啦~妹妹啦~..."
突然變小...變了妹妹[0] _ [0]"
很在意Tiger叫D為妹妹....
我不小啊...芳齡13....(天:還不是小!?)
--------------------------------------------
之後,Tiger就跟我們談細蔡,然後談家事,之後談記性問題....
有什麼可能用五個半月,記好全本Oxford!?
恐怖...還不只是順序
是好像,你問他:第431頁,左邊數過去,第7行第3個位的是什麼字?
竟然答中!?(天&地&D:恐怖....)
恐怖...記憶大師,非他莫屬...
DD也很想學...但無奈$3000....
DD還要學日語...
哪來這麼多錢= =?
算吧~想不用錢,作夢不用錢...
想想好了,作作夢好了...
有錢才去實行..(地:那妳沒有錢的時候做什麼?)(D:想,作夢...)
-------------------------------------------------------------
|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DD為小光瘋狂!!>w<

刊登時間︰2006-11-06 06: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